用彼得森的档案馆回顾对汽车的热情

2021-02-26 14:05:0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市场 >

汽车热情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很长一段路要走。您的父母不是第一个阅读杂志和梦想汽车的人。

彼得森汽车博物馆(Petersen Automotive Museum)的最新YouTube系列证明了这一点。取消装箱的录像带回顾了汽车出版的历史,从存档中取出了一些世界上最古老的汽车杂志,以供所有人查看。

令人着迷的是,在1910年,发烧友杂志如何不仅将重点放在车辆上,而且还将重点放在路线上。这对开创黄铜时代拥有一辆汽车的意义很有启发性。

不过,该系列不仅有旧杂志。博物馆的创办人罗伯特·彼得森(Robert Petersen)也是出版商,因此,其档案馆藏有热棒时代的幕后作品。

用彼得森的档案馆回顾对汽车的热情

一个实体模型的1947年热棒杂志十一月号的节目,他们的电脑前,如何使杂志。整个作品均采用手绘封面和铅笔注释,既是汽车历史文献,又是通向本世纪中叶出版世界的窗口。

甚至有一张带有杂志广告费率的卡片,可以显示当时杂志的业务状况。1947年,一整页广告的价格为125美元,相当于今天的1500美元。

该档案馆还充斥着从未出版过的珍宝,例如1000万张底片。某个活动中的摄影师可能会拍摄整卷照片,然后将整本照片寄回杂志,杂志只会出版最好的两三本。

幸运的是,通过彼得森汽车博物馆网站,公众可以获取超过一百万张数字图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