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正式为牧马人推出了售价2350 - 4395美元的半门选装件

2021-02-26 13:58:5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市场 >

吉普(Jeep)为牧马人(Wrangler)推出了一项新的工厂功能,有望提供“不同的驾驶体验”。新宣布的半开门选装件将窗台进一步拉低,使乘员在露天时享有更大的户外自由度和更好的视野。

对于两门牧马人来说,半门选装件的起价为2,350美元,并从工厂订购与车身相配的颜色。但是,您不必付出更多的钱就能得到更少的钱。您的牧马人实际上配备了常规门,以及这些既可以在公路上也可以在越野时使用的半门。

吉普正式为牧马人推出了售价2350 - 4395美元的半门选装件

在Sport,Rubicon,Sahara,Rubicon 392和4xe型号上提供的半门可快速更换,并使用与普通门相同的铰链和电气连接。因此,它们可与电动后视镜,盲点检测,被动式和非被动式门把手以及电动锁配合使用。

同时,窗户是用塑料制成的,并且不会上下滚动。相反,它们可以滑入门中,也可以完全不用任何工具将其取出。尽管如此,Jeep声称它们不受天气影响,可以订购它们以适合基础软顶或高级软顶。

作为工厂的MOPAR零件,这些门与高空门采用相同的钢结构制成,并受到吉普(Jeep)的新车3年/ 36,000英里保修期的保护。

吉普正式为牧马人推出了售价2350 - 4395美元的半门选装件

不幸的是,吉普车的一位发言人告诉我们,该选项仅在新牧马人上可用,目前不能作为旧JL的独立选件订购。在美国和加拿大有售,价格如下:

具有基本模型上窗组件的双门组–销售代码:AJB:

两门式:$ 2,350($ 3,175加元)

四门式:$ 3,995($ 3,445加元)

具有优质上窗组件的双门组–销售代码:AJS:

两门式:$ 2,550($ 5,395 CAD)

四门式:$ 4,395($ 5,935 CAD)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