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 2获得OTA更新,改进了某些功能并导致一些服务访问无用

2021-02-26 13:53:2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市场 >

瑞典汽车制造商北极星2变得更加智能,推出了无线(OTA)更新。

该软件自去年12月开始提供,使该公司能够解决某些问题和错误,从而消除了客户拜访经销商以修复软件故障的麻烦,并使他们能够享受最新的技术和功能开发。

“通过OTA,我们将最新的软件更新直接带给Polestar 2客户,就像他们在智能手机上体验到的一样。”首席执行官Thomas Ingenlath说道。“我们的工程师正在不断改善功能并开发新功能,而使用OTA,我们将能够定期推出新软件,这意味着即使最早的汽车也可以运行最新版本并获得新功能。”

Polestar 2获得OTA更新,改进了某些功能并导致一些服务访问无用

最新更新对气候计时器,蓝牙连接,360度摄像头系统和用户手册等不同功能进行了改进。它还提高了直流充电时间的速度,添加了最新的Android Automotive OS并引入了Connected Safety。

利用从道路上其他Polestar和Volvo车辆收集的数据,驾驶员辅助功能是一项基于云的服务,可以警告驾驶员潜在的危险,例如前方的湿滑条件或潜在的碰撞。

Polestar 2获得OTA更新,改进了某些功能并导致一些服务访问无用

电动快背车在美国的建议零售价不到60,000美元,单次充电时的EPA额定射程为233英里(375公里)。它使用两台电动机,产生408 HP和487 lb-ft(660 Nm)的扭矩,0-62 mph(0-100 km / h)的加速度不到5秒。此外,Polestar 2的牵引能力为3,300磅(1,497千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