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开拓者,凯迪拉克CT4和CT5因刹车辅助系统的失灵而被召回

2021-02-25 18:51:3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市场 >

通用汽车因涉及电子制动助力系统的问题,召回了某些凯迪拉克CT4和凯迪拉克CT5轿车以及雪佛兰开拓者超紧凑型跨界车的某些示例。

问题:在受影响的车辆中,电子制动助力系统内传感器连接之一中使用的材料在材料供应商的生产过程中可能已被污染。在某些情况下,这种材料的污染可能会导致传感器与制动助力系统之间的通讯中断。

危险:如果传感器与制动力放大器系统之间的通信中断,则电子制动力放大器辅助装置可能会丢失。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将需要额外的踏板力来使车辆减速和停止,从而增加发生碰撞的风险。

雪佛兰开拓者,凯迪拉克CT4和CT5因刹车辅助系统的失灵而被召回

受影响的车辆:

2020年凯迪拉克CT4

2020年凯迪拉克CT5

2021年雪佛兰开拓者

受影响的组件:电子制动助力模块传感器。

解决方法:将指示通用汽车经销商更换受影响车辆上的电子制动助力模块。这些修理将对车主免费进行。

雪佛兰开拓者,凯迪拉克CT4和CT5因刹车辅助系统的失灵而被召回

后续步骤:建议车主等待通用汽车与他们联系,这时将指示他们在经销商处预约。截至2020年9月24日,涉及此次召回的车辆已停运。必须对经销商库存中涉及的所有车辆进行保存,并且不得将其交付给客户或用于演示目的,直到对该服务公告中包含的维修进行了维修为止。机动车。

联系人:

通用召回号码:A202307261

雪佛兰客户服务中心:1-877-248-2080

凯迪拉克客户服务:1-800-222-1020

NHTSA联系人:1-888-327-4236(TTY 1-800-424-915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