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Bolt电动汽车因里程减少而提起新的集体诉讼

2021-02-25 18:49:0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市场 >

通用汽车就其针对雪佛兰Bolt EV电池起火的临时修复措施提起了另一项集体诉讼,该诉讼将汽车锂离子电池组的最大容量降低了10%。

这项最新的集体诉讼是由Keller Rohrback LLP,Markovits和Stock&DeMarco,LLC代表原告在密歇根州东区美国地方法院提起的。该诉讼指控通用汽车掩盖了电动汽车中发现的60 kWh锂离子电池组的各种缺陷,据称这些缺陷会在车辆接近或充满电时导致电池组过热。

雪佛兰Bolt电动汽车因里程减少而提起新的集体诉讼

该诉讼引用了通用汽车去年发布的2017年至2019年款雪佛兰Bolt EV车型的召回事件。这次召回涉及69,000多辆汽车,是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收到雪佛兰螺栓电动汽车模型所有者的大量报告后发出的,他们声称他们的汽车在停车和/或充电时自燃。通用汽车最终发布了软件更新,以防止电池过热,但是该更新会将电池容量降低到其原始极限的90%,从而缩小了车辆的可用范围。

雪佛兰Bolt电动汽车因里程减少而提起新的集体诉讼

原告说,通用汽车的临时解决方案意味着车主获得的行驶范围与原先向他们宣传的范围不同。它还说,由于通用汽车显然无法正确解决电池问题,这些车辆已经失去了转售价值。

通用汽车汽车管理局(GM Authority)本周与雪佛兰(Chevy)取得了有关雪佛兰Bolt EV召回事件的最新消息。该汽车制造商告诉我们,该解决方案尚未永久修复,但预计将在四月份准备就绪。

雪佛兰Bolt电动汽车因里程减少而提起新的集体诉讼

雪佛兰发言人说:“我们有数百名工程师全天候解决这个问题,并且在查明原因和潜在补救措施方面取得了进展。”

一个单独的集体诉讼案是在去年12月对通用申请了这件事情。该诉讼是在伊利诺伊州提起的,指控通用汽车违反了《伊利诺伊州消费者欺诈和欺骗行为法》和《马格努森-莫斯保修法案》,并因疏忽而犯下了欺诈性的隐瞒/欺诈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