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的捷豹电动计划可能成败该汽车制造商

2021-02-24 13:17:4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市场 >

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最近宣布,从2025年起,捷豹(Jaguar)将转变为纯电动汽车品牌,这被视为拯救著名英国汽车制造商的最后一招。

已经确认,从2025年开始推出的所有未来Jaguar车型都将共享同一平台,但是在目前阶段,尚不清楚这些车型将采用何种形式。

捷豹路虎新任老板蒂埃里·博洛雷(Thierry Bollore)在最近一次确认纯电动汽车战略的演讲中表示,该公司将充分利用塔塔集团的资源。他补充说,捷豹路虎的首席创意官格里·麦戈文将负责为捷豹定义一种新的设计语言。

捷豹路虎的捷豹电动计划可能成败该汽车制造商

已经证实,全电动XJ项目已经被取消,《汽车新闻》还报道了计划中的三排J-Pace也已被削减。

Bollore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该公司将不再使用SUV,鉴于汽车业已从轿车转向SUV和跨界车,这是一个有趣的声明。这使一些美洲虎经销商感到担忧,《汽车新闻》(Auto News)联系了一位经销商,称该计划可能意味着美洲虎的路途终结。

捷豹路虎的捷豹电动计划可能成败该汽车制造商

至少一位JLR内部人士声称,该公司计划将Jaguar推向高端市场,将其转变为与Bentley和Aston Martin等竞争对手的竞争对手。捷豹路虎发言人斯图尔特·舍尔(Stuart Schorr)的一份声明未能确切说明该公司的计划。

“到本世纪中叶,捷豹将经历一场复兴,成为纯电动豪华品牌,拥有引人入胜的引人入胜的设计和领先的下一代技术的精美绝伦的新产品组合。”“对于Jaguar而言,我们现在将继续与零售商合作,为下一代品牌做充分的准备,同时我们还将以最新的Jaguar系列产品推向市场,直至2025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