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EQC 4×4概念是您梦想中的零排放先锋

2020-11-04 17:02:17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慧群     功能专用车 >

在速度和牵引能力方面,越来越清楚的是,汽油动力车辆可以做的任何事情,电动汽车也可以做到(甚至可能更好)。但是我们还没有看到的是它们是否可以像耗油耗油的多用途车那样越野。梅赛德斯·奔驰最新的概念车EQC 4×4 Squared表示,这也不是问题。

梅赛德斯·奔驰EQC 4×4概念是您梦想中的零排放先锋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为其最新的令人兴奋的原型车采用了其第一款全电动汽车EQC跨界车,并真正做到了放松。结果是一个看起来像电池驱动的巨型卡车的概念,听起来很有趣。

EQC 4×4 Squared具有卡通般的外观,这要归功于两个主要改进。首先,也是最具影响力的是,跨界车的悬架已换成带有门轴的悬架。这将车辆的离地间隙从5.5英寸增加到11.5,从而现在可以行驶超过15英寸的水。它还将SUV的进近角和离去角提高到前部31.8度,后部33度,超过了G-Wagen。其次,这辆SUV的前后轮都装有大型挡泥板,以解决其较大的,耐嚼的轮胎,使其能够处理您将要喷涂的泥土和水。

但是,这些并不是唯一的更改。梅赛德斯表示,它还对EQC的声音进行了大修。对内部声学进行了调整,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外部噪音,同时将扬声器组集成到大灯中,以便在森林或沙漠中四处游荡的行人都能听到您的到来。

目前尚无关于动力总成是否已更改的消息。但这可能是因为EQC已经可以提供一些不错的数字。标准版的跨界车有可能成为该品牌最重要的车辆,其动力总成与80 kWh电池组配合使用,可产生402匹马力和561 lb-ft的扭力。它可以做到这一切,一次充电即可轻松超过200英里,尽管我们预计泥泞中的一段时间可能会将其范围拉回地面。

与大多数概念一样,我们不会屏住呼吸等待EQC 4×4 Square进入经销商。当然,考虑到该品牌的电池式EQ产品线的扩展方式,一切皆有可能。就在上周,该汽车制造商宣布了该系列的六款新产品,包括旗舰EQS轿车和SUV,EQE轿车和SUV,EQA跨界车和EQB掀背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