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雪佛兰Corvette ZR1敞篷车在洛杉矶上市 起价123,995美元

2019-12-12 15:22:09    来源:    作者:     功能专用车 >

本月早些时候在迪拜推出的2019年雪佛兰克尔维特ZR1现已被显示为敞篷车。

雪佛兰于周二在本周2017年洛杉矶车展的预览活动中揭开了敞篷车的面纱,该车厂还确认了定价。

ZR1轿跑车起价为119,995美元,非常合理,而ZR1敞篷版起价为123,995美元。两种价格都包括目的地。

轿跑车上引入的性能和技术会延续到ZR1敞篷车上。引擎盖下是新的6.2升LT5 V-8 LT5,可提供强劲的755马力和715磅-英尺的扭矩。所有这些都通过7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传递至后轮。

得益于精巧的工程设计,当从轿跑车的车顶上倾斜时,所需的结构变化很小。铝制底盘的强度意味着敞篷车唯一的结构变化是软顶车顶和重新定位的安全带安装座。在增加可以远程操作或以30 mph的速度行驶时的车顶时,仅增加了60磅的车重。

与双门轿跑车一样,ZR1敞篷版将提供两种不同的航空套件。低翼套件意味着更少的下压力但也更少的阻力,使最高时速达到212 mph。高空包是可用的ZTK性能包的一部分,可以增加对轨道的下压力,但可以看到最高速度降低了。雪佛兰说,最终的数字仍然超过200 mph。

而且,无论使用哪种套件,您都可以在3.0秒或更短的时间内以0-60 mph的速度驱动ZR1,并在10秒钟的高范围内行驶四分之一英里(自动完成的数字)。

最后,雪佛兰(Chevy)确认ZR1将配备独特的排气系统,具有四种不同的模式:隐身,巡回,运动和赛道。在“跟踪”模式下,弹簧加载的被动阀关闭以允许几乎不受限制的排气流,并且,我们被告知,声音非常大。

2019年Corvette ZR1的销售将于2018年春季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