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林肯鹦鹉螺几乎在所有方面都对MKX进行了改进

2019-12-12 15:20:35    来源:    作者:     功能专用车 >

林肯MKX已死。的种类。它的替代品是2019年的林肯鹦鹉螺(Lincoln Nautilus),但除了新名称,崭新的面孔,更新的动力总成和更先进的驾驶员辅助技术外,无论好坏,这仍然是基于福特Edge的跨界车。跨界车在周二的2017年洛杉矶车展前被揭晓。

鹦鹉螺这次装备了全涡轮增压发动机。基本发动机是福特熟悉的2.0升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与MKC一样,可抽出245马力。话虽如此,该发动机的功率却不如MKX以前的基本版3.7升V-6,尽管它可能会更省油。更令人兴奋的是位于MKX系列顶部的2.7升双涡轮增压V-6。直喷式发动机具有335 hp的马力和380磅-英尺的扭矩,应为大多数鹦鹉螺的拥有者提供足够的动力。八速自动变速器是唯一可用的变速器,起停也是标准配置。

新的钣金件很可爱。虽然Edge不是最漂亮的,但它的外形既美观又实用。林肯通过更时尚的前夹增强了这种良好的外观,该前夹在很大程度上倚重了Continental轿车的柔和线条,而不是Navigator的凿石外观。这是一件好事—细长的头灯和矩形格栅在Nautilus大小的车辆上特别好用。我们不太喜欢Nautilus上的导航器衍生的超薄转向信号灯,它们看起来像是法国人的胡子的讽刺画。纤细的尾灯只会改善MKC率先推出的迷人造型。

不要错过:有了Nautilus,Lincoln摆脱了毫无意义的字母数字名称

像Navigator和Continental一样,Nautilus在日益普及的侧面格栅上也有不同的看法,增加了在游艇上看起来不会不合适的徽章。尽管我们已经看到了这种外观,但它对Nautilus的影响更大,这也许是因为它是一种经过重新设计的设计,而不是完整的重新设计风格。

不幸的是,鹦鹉螺的机舱降低了其外部发出的良好震动。出于无法理解的原因,一块巨大,价格低廉的黑色塑料板继续占据着中心位置。有了Navigator,我们已经看到了林肯的人在放开手时可以做些什么-我们只希望他们在Nautilus中有发言权,因为该中间堆栈会破坏原本不错的机舱。

当林肯在接近背景的情况下将我们介绍给Nautilus时,我们看到了中档Reserve内饰,中控台的侧面仍然具有漂亮的皮革内饰和令人印象深刻的木制品。Black Label更好,提供了三个独立的颜色主题:“ Chalet”获得带有Silverwood色泽的乳白色皮革;“纯种”运动棕褐色威尼斯皮革,智利枫木和阿尔坎塔拉;“ Gala”则穿着黑色和紫色调的皮革内饰,并带有铝质装饰,而真皮包裹的仪表板则感觉更高级。

在技​​术方面,就像在大陆和导航仪上一样,林肯增加了一个12.3英寸的仪表盘显示屏。还提供了一对22路前排座椅和一个多达19个扬声器的音响系统,两者均从其他Lincoln产品中借用。不过,这里有一系列新的主动安全系统得到了改进-Nautilus几乎可以与当今市场上的每个驾驶员辅助系统一起使用。当然,这里有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盲点监控器和自动紧急制动功能,但是林肯在每个系统上都进行了改进。巡航控制系统具有在交通中使用的走走停停功能,车道对中功能可增强主动车道控制功能。这些技术与其他更熟悉的产品结合在一起,例如主动停车辅助系统和前方碰撞预警。

现在就获得2019 Nautilus的价格信息还为时过早,尽管由于这是一次改头换面而不是重新设计,所以没有理由建议对当前MKX进行大幅增加,其基本型号的起价为39,960美元,而所有型号的起价为59,650美元带双涡轮增压2.7升发动机的四驱Black Labe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