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情欣赏英菲尼迪的新款QX50

2019-12-12 15:22:49    来源:    作者:     功能专用车 >

尽情欣赏英菲尼迪(Infiniti)的新款QX50。这款小型SUV于周三在2017年洛杉矶车展上全球首发,并将于2019年作为2019年车型发售。

2019年QX50的到来对于英菲尼迪来说是一个分水岭,因为它也标志着几项关键技术的引入,这些技术将定义该品牌在未来几年的车辆。该列表包括一个新平台,引擎和电子驾驶辅助系统。

英菲尼迪(Infiniti)通过一系列概念预览了外观,这一设计不足为奇,最近的一次是在1月首次亮相。高科技的细节和流畅的线条与即将问世的QX50的朴实外观形成鲜明对比,后者实际上可以追溯到2008年的Infiniti EX,并且早就该更换了。

除了更诱人的形状外,引擎盖下的东西更有趣。QX50是首款采用英菲尼迪可变压缩引擎的汽车,称为VC-Turbo。2.0升涡轮增压inline-4的机械功能不断提高或降低活塞的作用范围,以改变压缩比。高压缩比有助于提高效率,而低压缩比则可以提高功率和扭矩。发动机提供8:1(性能)和14:1(效率)之间的任何压缩比。

结果是标准前轮驱动QX50的峰值输出为268马力和280磅-英尺的扭矩,估计燃油经济性为27 mpg。英菲尼迪(Infiniti)估计,全轮驱动QX50的燃油经济性总计为26 mpg。可悲的是,高科技发动机只与钝的CVT配对。车主可以期望0-60 mph的加速低至6.3秒,最高可达143 mph。

车主还可以利用ProPilot Assist,日产和Infiniti的电子驾驶辅助套件。在QX50中,ProPilot Assist可以在高速公路上的单车道行驶过程中处理加速,制动和转向。

QX50的基础是一个新平台,它比当前QX50更轻,更坚固。高强度钢有助于实现这一目标。

车辆的关键尺寸包括184.8英寸的长度,110.2英寸的轴距和8.6英寸的离地间隙。五人座机舱设有可滑动和折叠的后排长椅,以最大程度地增加存储空间。例如,当后排座椅前后滑动时,后备箱的容积从31.6立方英尺增加到37立方英尺,后排座椅折叠时则扩大到60立方英尺。

QX50在竞争激烈的细分市场中竞争,在这个细分市场中,买家的选择实在不容小for。竞争者名单包括ura歌RDX,奥迪Q5,宝马X3,捷豹F-Pace,路虎发现运动,雷克萨斯NX,奔驰GLC和沃尔沃XC60。

在QX50内部,定制的制造方法(例如包缝细节)增加了真正的奢华感。选择仪表板上的皮革以保证其质量,并手工包裹在面板的边缘。座椅,门板和仪表板均具有激光打孔的针迹花样,专门为适应内表面的曲线而设计。座椅采用对比色缝线,配以滚边,更加彰显奢华感。

QX50的定价信息将在明年上市时宣布。这些车辆将来自英菲尼迪母公司日产和德国汽车巨头戴姆勒共同拥有的墨西哥新工厂。戴姆勒将利用该工厂生产下一代奔驰紧凑型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