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A级内饰照片预告片提示插入式混合动力车型

2019-12-12 15:20:00    来源:    作者:     功能专用车 >

上周,梅赛德斯-奔驰展示了其下一代紧凑型豪华车内饰的期望。经过仔细检查,照片还显示即将推出A级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Virtuel Car首先注意到了小细节,并于周二发布了图像。仔细观察内部预告片图像的全数字仪表盘,可以看到电池图标和正下方的量程读数。与E350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相比,该压力表基本相同。显示屏显示剩余的里程数为36公里(22英里),剩余电量约为电池电量的75%。一些快速的数学计算将充满电持续到50公里(31英里)。

我们知道,新的内饰设计将在当前的紧凑型汽车中得到极大改进,并将首先出现在下一个A级轿车中。具体来说,A级掀背车将首先进入豪华驾驶舱,尽管它不会在美国销售。间谍镜头已经在预生产形式首次亮相之前就揭示了紧凑型掀背车。该品牌将在美国销售的A级轿车比CLA宽敞,但运动性可能较差,它将在此后不久到货,并拥有明显改进的设计。下一代CLA和GLA将获得相同的待遇。得益于纤薄的车顶支柱,该品牌还承诺在下一个A级轿车中具有更大的外向视野。

梅赛德斯-奔驰全力以赴地为其未来的汽车提供电气化服务。到2022年,德国豪华品牌的全部产品组合将实现某种电气化。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或更复杂的电力传动系统是否会在未来的梅赛德斯汽车中使用尚不清楚。我们确实知道该品牌的“ EQ”命名将表示纯电动汽车。第一款将是EQC电动SUV。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