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野马马赫1回归480马力V8

2020-09-12 19:57:53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慧群     功能专用车 >

2021年福特野马马赫1回归480马力V8

在福特野马1马赫取得了其对2021回作为坐镇5.0L V8系列中最杰出的特别版车型。

480马力的肌肉车插在GT和Shelby车型之间,具有性能提升功能,很多是从Shelby车型中获得的,使它更易于跟踪,例如改进的空气动力学性能,更好的发动机和变速箱冷却,更好的制动以及更强大的悬架。从视觉上看,Mach 1具有复古的暗示,例如格栅中的人造灯元素,低光泽的黑色装饰和深色的19英寸车轮。

5.0L V8已调整为在7,000 rpm时输出480 hp功率,在4,600 rpm时输出420磅英尺的扭矩,比GT的460 hp有所改进。带有白色母球换档旋钮的Tremec六速手动档,转速匹配和短投档或10速自动档均可用。该手册与GT350中的手册相同,并且Mach 1还具有与Shelby型号相同的后差速器冷却器。手动车型上独家提供的处理套件将进一步提高性能,其中包括更宽的车轮,更大的前分流器,新的前轮唇缘装饰条和独特的扰流板。福特表示,Mach 1的下压力要比具有Performance Pack Level 1的GT高22%,而通过处理套件,下压力可以提高15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