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推出光滑的新兰博基尼技术套装

2020-09-11 16:15:42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慧群     功能专用车 >

随着真正超级跑车的炒作和喧闹声的揭开,乐高将其首款兰博基尼套装的封面揭开了面纱-这真是个笨拙。

乐高推出光滑的新兰博基尼技术套装

Lego Technik LamborghiniSiánFKP 37的缩小展示显然需要超过1000个小时才能完成,并且完全由Lego Technik零件制成。以下发布的视频是所有齿轮箱的备受瞩目的内容,这些齿轮箱都渴望在全球范围内的汽车展览会被取消后,我们错过的所有消息。另外,查看事件的幕后花絮是一个很酷的窥视。

考虑到它是Raging Bull品牌首款生产的混合动力车,超独家的Sián是成为第一个永生聚合物的理想人选。1:8比例的版本很大-确实很大。这辆车由3,696件零件组成,高13厘米,宽25厘米,长60厘米,可塑成真实物体。

复刻套件的石灰绿色外观看上去很酷,但其真正令人着迷的是它的底下,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细节-有些可以看到,而很多则看不到。这里有移动的悬架钻头,配有兰博基尼品牌卡钳的制动盘以及带有实际运动内部组件的V12发动机。内饰看起来像是真正超级跑车的完美复制品,一直到可移动的换挡杆。引擎盖下甚至还有一个小便袋。

在某种程度上,全尺寸Sián在全球仅限于63辆,其动力来自V12发动机和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估计输出功率约为770 hp,使Sián短时2.8秒即可达到100 km / h的速度。

鉴于乐高积蓄的创造力,很高兴看到乐高套装发布会上的所有作品。该工具包将于6月1日在Lego网站上发售,然后于8月1日在第三方零售商处进行更广泛的发布。加拿大人将为缩减后的Sián支付489.99美元,使其成为Lego Technic系列中最昂贵的汽车。在发布之前,售价399.99美元的布加迪·凯龙(Bugatti Chiron)拥有该称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