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车行李架怎么用最好,行李架的使用技巧

2020-08-25 18:00:47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慧群     功能专用车 >

熟知越野车的人们就会发现,在越野车的顶部是有一个行李架的,这个行李架的用途是非常多的,不仅仅是起到一个装饰的作用,在出门旅行的时候,也可以给大家提供一个放置行李的作用,但是不了解的人们可能对此并不清楚如何使用,越野车行李架怎么用最好,行李架的使用技巧有哪些呢?

越野车行李架怎么用最好

货物和行李要紧紧的固定在行李架上,并且摆放的时候也要均匀地放置,最好是加行李网,在行驶的过程中也要尽量避免紧急制动,行李架的承重量一般是在30到50千克,因此在使用的时候,物品的重量是不能超过规定承重量的。

越野车行李架怎么用最好,行李架的使用技巧

汽车行李架的安装是根据自己的车型来定制的,有些车型在出厂的时候就已经安装了行李架,而如果车主不喜欢的时候,也可以将行李架拆下来,而有些汽车在出厂的时候是没有配置行李架的,但是车顶也给车主预留了安装行李架的位置,这种情况,下车主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类型来进行安装。

行李架的使用技巧

1.注意放置物品的高度,最高不可以超过从车顶行李架起0.5米,在确定没有超过之后,拿出行李架的配套网,都将行李架盖上扣好,不能随意的用绑带简单的绑一下,这样很容易造成物体的滑落。

越野车行李架怎么用最好,行李架的使用技巧

2.不要放置过重的物品,行李架的承重量一般为30到50千克,如果放置的物品过重,可能就会引起晃动,从而会影响到汽车的驾驶情况,并且也会导致行李的丢失。

越野车行李架怎么用最好,行李架的使用技巧

3.行李架,安装之后也不要频繁的去拆卸,因为对于很多车子来讲,频繁的拆卸有可能会伤到车漆,并且也可能会影响到固定点部位的螺丝,导致螺丝松动。

越野车的行李架一直都是越野车的重要标志,几乎每一款越野车都是会有行李架的,不仅能给驾驶者提供方方便,也彰显了越野车的特点,只要将行李架发挥最大的作用,才能更好完成越野的过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