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小的保时捷:竟然只靠两个轮子来行走!

2020-08-24 18:50:4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念雷     功能专用车 >

保时捷是世界知名的汽车品牌,旗下的品牌汽车都是非常的不错的,尤其是保时捷的卡宴车型,受到很多人的青睐,毕竟这款车型的外观设计以及其他方面的设计都是非常的不错的,尤其是其整体设计水平,几乎是世界级豪车的水平,这样的车型是可以与BBA同一级别的,这样的车型设计是非常的不错的。

世界上最小的保时捷:竟然只靠两个轮子来行走!

保时捷的车型以跑车为主,当然,为了更好的适应人们的需求,保时捷的车型已然是实现了与家庭化的接轨,同时,也是实现了让更多人可以接受这种车型的愿景,所以,保时捷的车型也是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的,尤其是一些高净值人士,外国人的脑洞打开,竟然将保时捷996改装成了世界上最小的保时捷。

保时捷996是911系列的第5代产品,这款跑车的外观设计是非常的漂亮的,由于其出色的外观设计,其风阻系数甚至只有0.3,这样的一款跑车在很大程度上释放了其跑车的天性,让这款跑车可以随风飘扬,而外国的设计团队脑洞大开,将这款车的中间部分去掉,成就了最小的一款保时捷跑车,只留下了车头和车尾,甚至是没有方向盘驾驶。

世界上最小的保时捷:竟然只靠两个轮子来行走!

其实,这款跑车经过改装以后有点像高配版的轮椅,为了可以有效的调节平衡,这个团队甚至还在车上加装了平衡系统,这款最小的保时捷跑车将控制按钮装在了其尾灯的下部,一按这个按钮,车灯也会跟着亮起来,很多人调侃这款改装后的保时捷就是一个行走的大沙发,其实,这款车看起来真的与大沙发是近似的,而且,这款车在改装以后的速度也是有所下降的,主要就是为了其安全性来考虑。

世界上最小的保时捷:竟然只靠两个轮子来行走!

这款车比奔驰的微型车SMART还要小,可以堪称有史以来最小的保时捷了,全景360度无死角,如果开上这样的车上路,肯定是非常的拉风的,但是为了安全考虑,经过改装后的车型最好还是不要上路,毕竟为了个人的人身安全来说,这种改装后的车型是不被允许上路的,但是,其创意效果还是非常的不错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