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动挡漂移正确步骤图,原来漂移如此简单

2020-08-20 19:05:01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慧群     功能专用车 >

漂移是一种操作难度非常高的驾驶技巧,当看到别人进行漂移的时候是不是特别羡慕呢?其实只要想学,也是可以轻松学会的,只要掌握漂移的正确步骤就可以了,下面一组手动挡漂移正确步骤图,让漂移变得不在有难度。

手动挡漂移正确步骤图,原来漂移如此简单

漂移的基本介绍

漂移的技术在最开始的时候是在手动挡的车型上产生的,如果是自动挡的车想要漂移的情况下,也是需要更换为手动挡的,因为很多高难度的漂移技巧,使用手动挡来实现会更加的简单。漂移简单来说,就是一种后轮失去抓地力的同时,前轮要保持抓地力,或者是只能失去一小部分。在这种情况下,前轮也要有一定的横向力,汽车出现甩尾的过程中,便会产生漂移。

手动挡漂移正确步骤图,原来漂移如此简单

如何产生漂移

1.在直线上行驶的过程中,紧急拉起手刹或者是猛踩刹车之后,在迅速转动方向盘。

2.转弯的过程中拉起手刹或者是猛踩刹车

3.对功率足够大的后驱车,在速度不是很高的情况下,猛踩油门们紧急打方向盘。

手动挡漂移的正确步骤

1.当车辆的速度达到一定程度时,左手放在方向盘如图标志的位置,右手握住刹车拉杆,按住释放按钮。

2.踩下离合器之后猛打方向盘到如图所示位置,车体因为反作用力会向左摇晃。

3.将方向盘打到如图所示位置,当车体因为反方向力向右摇晃的时候,用力拉起手刹。

4.这时后轮是处于锁死的状态,车尾会向外甩出,继续拉紧手刹车,将方向盘快速转到180°,回正方向盘,等车辆停止后放下刹车,就完成了漂移的操作。

手动挡漂移正确步骤图,原来漂移如此简单

漂移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动作。虽然通过解析,方式是非常简单的,但是在漂移的时候,对于车子技术要求还是非常高的,如果是没有人指导或者不是老司机的情况下,最好还是不要尝试漂移的动作,以免出现意外。

手动挡漂移正确步骤图,原来漂移如此简单

如果是喜欢漂移,或者是想学习漂移的车主们,可以找专业的老师进行指导,漂移对车辆的要求也是比较高的,想要学习漂移之前,先看下自己的车子是否合适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