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 HS瞄准马自达CX-5,丰田RAV4

2020-06-02 17:57:04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惠群     功能专用车 >

毫不夸张地说,MG是英国跑车品牌,它是中国最古老的汽车制造商之一在2005年收购的,现在仍总部位于英国。该品牌已经飞抵澳大利亚。

2013年的错误开局无济于事,因为只有两个型号和相对少数的经销商,这个品牌需要在这个地球上最严酷的汽车市场之一中争取每一寸土地。

MG HS瞄准马自达CX-5,丰田RAV4

但是,MG是极少数汽车公司之一,该公司在2019年的销量出现了正增长(由于基数较低),该品牌的销量将是其2018年3000辆销量的三倍。

现在,MG战略的下一个支柱已经揭晓……它应该引起市场上更老,更成熟的参与者的注意。

名叫HS的MG新型中型SUV以敏锐的价格,漂亮的外观和内在的外观进入了澳大利亚最艰难的市场之一。

MG Australia首席执行官彼得·乔(Peter Ciao)在悉尼中央商务区郊区价值100万澳元的品牌新展厅中说:“就安全和质量而言,HS对我们而言是一大进步。”

MG又回来了,它只是想给人们更多选择,他们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价值选择。我希望最终人们会给MG一个机会,并加入10,000个给它机会的人。它正在成长和学习。”

HS将在12月到达,有两种变型:入门级Vibe的零售价为29,990美元,开盘价为30,990美元。

同时,高级Excite的零售价为32,990美元,开盘价为33,990美元。包括七年无限公里保修,以及七年路边援助。

基本价格比入门级丰田RAV4GX低650美元,比马自达CX-5Maxx低890美元,尽管这两款车均标配更大的发动机。功率类似的霍顿EquinoxLS便宜整整2000美元,但装备更好的LS +价格跃升至32990美元。

两种HS车型均使用相同的124kW / 250Nm 1.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通过七速双离合变速箱驱动前轮,并提供全套的驾驶员辅助装置。

MG Pilot是这两款车上标准发布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套件的总称。该系统通过安装在格栅上的雷达和挡风玻璃摄像头进行工作,并提供自适应巡航控制,具有行人检测功能的AEB,车道偏离警告(超过60 km / h),超过60 km / h的智能巡航有助于车道辅助和ACC。

标配后方交叉交通警报和盲点检测。还包括自动大灯,以及限速标志阅读技术。

扩展:MG为汽车推出了新一代技术

两者均标配LED日间行车灯,而Excite则标配LED大灯,以及18英寸的轮辋,取代了Vibe的17s。有趣的是,顶级规格的Excite将米其林轮胎作为标准配置,在这个价位的SUV上通常没有这种东西。

这两款汽车均获得人造革内饰,自动大灯,无钥匙进入和按钮启动,LED内饰灯,后通风口和双充电器以及两个ISOFIX婴儿座椅支架的得分。

传统的双拨盘与数字中心相辅相成,而基于10.1英寸触摸屏的多媒体系统则提供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仅在顶级Excite上,雨量感应雨刷才是标准配置,此外还有卫星导航,双离合变速器的运动模式和电动尾门。

从尺寸上讲,替代GS的HS-长4574mm,宽1876mm,高1685mm,轴距为2720mm。

这使其比旧的GS长24毫米,而轴距比以前的汽车长70毫米。

它的内部空间也令人印象深刻,为后座乘客提供了充裕的头部空间和膝盖空间,座椅向上的行李箱空间为463升,折叠/折叠座椅60:40的座椅空间为1287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