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为D90提供动力提升

2020-06-01 17:34:50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惠群     功能专用车 >

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为LDV的预算七座汽车提供了动力。

LDV扩大了其七座D90的阵容,采用双涡轮柴油驱动的变体,以与五十铃MU-X,丰田Fortuner和福特Everest等竞争对手竞争。

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为D90提供动力提升

2.0升四缸发动机-命名为D20,由中国国有企业上汽集团自主设计,可通过全新的八速ZF变速箱输出160kW和480Nm的功率。

与同期的柴油发动机MU-X(130kW / 430Nm),Fortuner(130kW / 450Nm)和Everest(143kW / 470Nm和157kW / 500Nm)相比,D90柴油叉车的160kW和480Nm使其成为同类产品中功能最强大的之一-5万美元以下的价格还不错。

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为D90提供动力提升

LDV Automotive总经理Dinesh Chinnappa表示​​:“随着柴油替代品的出现,我们很高兴在大型SUV领域扩大我们的产品范围。”

“大型SUV细分市场每年的销量超过12万辆,这一领域非常重要,并且以柴油为主。现在,凭借功能强大的新型双涡轮增压柴油产品,我们的七座D90系列SUV为我们的目标市场提供了更大的多功能性。”

D90柴油选件仅适用于D90的旗舰产品-行政称谓,它运行的标准套件包括BorgWarner分动箱和LDV的Terrain Selection系统。

LDV D90具有一系列主动安全功能,以补充其五星级ANCAP等级,以及3000公斤的牵引能力和充足的存储空间(后排座椅向下折叠时为1800升)。

“我们的目标市场是努力工作的澳大利亚家庭。现在,他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物有所值,但他们仍然需要安全性,质量,功能和性能。” Chinnappa说。

“由于育儿成本,能源账单上涨,通货膨胀,静态工资上涨以及对未来的担忧,家庭钱包正受到挤压。努力工作的澳大利亚家庭负担不起挥霍无度或浪费金钱。新型LDV D90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完全符合要求。”

LDV D90私家车定价(4x4)-LDV

D90行政四轮驱动自动汽油$ 43,990

-LDV D90行政四轮驱动自动柴油$ 47,990

*选配高级漆$ 50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