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3更贵轿车上涨500美元

2020-04-01 13:45:11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惠群     功能专用车 >

较低装饰水平的马自达3在2020年价格上涨,该轿车目前在美国的零售价为22,420美元。这种增加的主要原因是驾驶员辅助功能的幌子,该功能现已成为该系列的标准配置。

根据Car&Driver的说法,盲点监控,车道偏离警告和车道保持辅助,自动紧急制动以及自适应巡航控制使Mazda3与Civic和Corolla保持一致。更高的价格,精选车型的轿车价格增加了100美元,达到23,620美元,而其他级别的轿车保持了2019年的价格。

接下来,掀背车。这是入门级装饰的涨幅无法控制的地方,现在增加了1,000美元,达到24,620美元。除了基本的Mazda3掀背车,全轮驱动仍然是每款内饰价值1400美元的选装件,而唯一的发动机选择是SkyActiv-G 2.5四缸动力装置。

六速自动是标准配置,但是选择Premium内饰的掀背车客户可以选择六速手动,在方向盘后获得更令人兴奋的体验。SkyActiv-X不会出现在2020型号的订购指南中,CX-5签名中也没有显示SkyActiv-D。

Premium的轮毂也已更改,五门车身风格的销量将于下个月开始。“该定价信息尚未最终确定,”但是知道马自达,直到承诺的日期,变化不会太大。尽管有所增加,但马自达3仍然是一个非常有趣的选择。

首先,186马力和186磅-英尺的扭矩听起来对轿车来说一点都不差。当高速公路上的EPA级燃油经济性达到每加仑35英里时,情况并非如此。空调,LED大灯和日间行车灯,铝合金轮毂和8.8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是标准功能列表中的一些亮点。

Mazda3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是其他优势,但第四代确实比其前代产品有缺点。更重要的是,作为降低成本的措施,后悬架已从多连杆配置降低为扭力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