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风格的铃木吉姆尼在东京汽车沙龙前嘲笑

2020-03-05 13:29:28    来源:    作者:     功能专用车 >
福特野马风格的铃木吉姆尼在东京汽车沙龙前嘲笑

如果这不是您的风格,请查看新的Jimny车身套件,使其看起来更像原始套件。来自日本的Damd专门制造用于各种车辆的车身套件,该公司似乎具有幽默感。在去年的东京汽车沙龙上展示了使铃木吉姆尼看起来像路虎卫士和梅赛德斯·奔驰G级的零件之后,业务部门又为他们提供了福特·布朗科(Ford Bronco)和经典吉姆尼(Jimny)套件,用于2020年的赛事。此外,还有宽松的本田N-Van带来一些有趣的变化。
 
Dronco是Damd对原始福特Bronco的追求,而经典外观是宽松的Jimny的绝妙搭配。这些调整包括一个带有各种小板条的新格栅以及在其下面的一个简单的金属保险杠。护舷喇叭口较小,侧面饰有金属饰条。在后面,保险杠与前面的保险杠匹配,但尾灯融入了空间。梯子可通往屋顶。
福特野马风格的铃木吉姆尼在东京汽车沙龙前嘲笑
 
该公司的另一个Jimny车身套件是The Roots。格栅中的水平板条直接引用了1970年的Jimny LJ10。其余部分看起来与Dronco的组件非常相似,除了使用镜体和后保险杠上的车身颜色等触感外。 
福特野马风格的铃木吉姆尼在东京汽车沙龙前嘲笑
 
如果吉姆尼不是您的风格,那么达姆对本田N-Van的追求可能更合您的口味。Denali车身套件似乎是从1970年代的美国面包车中汲取灵感的,其黑色格栅中心和镀铬边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