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柳汽乘龙M3准重卡驾驶室篇及底盘篇

2019-12-31 16:00:48    来源:    作者:     功能专用车 >

前面我们简单介绍了的底盘部分,不仅外观上相当的给力,性能上也是绝对的可靠。与此同时,整车的驾驶室也非常的出色,接下来我们就来简单的了解一下这款车的驾驶室部分。

驾驶室空间

此款车的驾驶室空间宽敞、大气,在细节上也足够的精致,所以整个空间的舒适感相当的强,从而减轻了驾驶的疲劳感。

上车踏板

上车踏板则选用高强度金属材料制作而成。另外为了更好的配合驾驶室的高度,还添加了一个小的辅助踏板,在保证承载能力的同时,增强其实用性。

仪表盘

双环式仪表盘主要显示的是车辆行驶速度和发动机转速,而且仪表盘在配色上相当的用心,用三种颜色显示不同的数据范围,视觉上更加的直观。

中控台

中控台部分的整个布局比较简单,每个操作部件的设置都足够清晰,所以操作起来比较的方便,同时错误操作的可能性也比较的低。

座椅

座椅是可以调整的,可以根据驾驶员的需求做适当的调整,而且足够的厚实,充分满足了舒适性的要求。

副驾

此款车的副驾是一个亮点,可以折叠收缩,同时选用舒适柔软的材料制作而成,绝对的贴合了整个驾驶室舒适的理念。

车窗和扩音装置

在细节上车辆添加了后玻璃窗和多媒体扩音装置,让整个驾驶室显得更加大气,同时也方便驾驶员的使用。

方向盘

四幅式方向盘是现在比较常见的,所以使用起来也会比较顺手,另外此款方向盘选用了舒适的橡胶材料制作而成,所以手感也会比较的舒适。

编后语:的驾驶室部分舒适中不失大气,可以给驾驶员一个舒适的空间,是同类车型中的佼佼者。

外观上有了全新的设计,驾驶室部分则采用“龙骨结构”技术打造,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另外整车还搭载了小马力玉柴发动机,以及法士特变速箱。而对于整车更多细节设置还需要详细了解一下。

轮胎

整车选装了6个10.00R20型车胎,是一款比较常见的车胎,所以承载能力和稳定性都有更好的保障,使用起来也会更加的得心应手。

变速箱

匹配的法士特7DS100B变速箱,拥有7个前进档和1个到退档,输入功率为199KW,输出扭矩为1000NM,这样的设置可以更好的方便驾驶员控制车辆运转情况。

滤清器

滤清装置、干燥装置是车辆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可以有效的减少进入车身的水分和杂质,从而减少车辆内部重要零件的磨损,延长整车的使用寿命。

后桥

此款车选用153后桥,是一款应用了日本柴技术生产的后桥,速比为5.571,允许载荷为10950KG,所以承载能力极强而且性价比也相当的高。

发动机

整车采用玉柴YC6J220-4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20马力,最大扭矩为760NM,最大扭矩转速为1200-1700 Rrpm,工作过程中的运输效率也足够强。

油箱

此款车选装了铝合金油箱,自身强度有着很好的保障,同时银白色的外观使其在视觉上更加的美观,另外油箱的容量为350L,满足了一般运输的需求,配备的防溢阀也是相当实用。

底盘构造

整车的底盘细节精致,布局紧凑,外形尺寸为5.835x2.48x3.32m,前轮距为1990mm;后轮距为1860mm。

编后语:保证了外观部分的美观,同时兼备强大的内在性能,实现了车辆的内外兼修,是一款相当不错的车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