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福特福克斯ST谍照不加掩饰

2019-12-30 09:55:09    来源:    作者:     功能专用车 >

这是我们对新一代热舱口的最接近的观察-您如何看待?

全新的福特福克斯ST本周在德国纽伯格林附近进行了间谍活动,没有任何伪装,这表明正式的首次亮相并不遥远。

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与标准Focus的ST-Line变体相比更具攻击性的车身套件,而大型合金轮毂(以前的Focus ST上可以使用的设计)充满了拱门。

在背面,我们可以看到一个突出的扩散器插件,带有双排气管-两端都一个-在车顶的末端装有一个更大的扰流板。与普通的福克斯车型相比,在皮肤下您可以期望降低运动悬挂和更大的刹车。

尽管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几乎是肯定的,但我们仍然不确定新款Focus ST的发动机罩下会出现什么。预计它的容量为2.3升(至少可以贴上这个标签),通过六速手册将大约200kW的功率发送到前轮。

至于时间安排,我们认为Focus ST将在未来几个月内首次量产,可能会在11月的洛杉矶车展上亮相。如果证明正确,澳大利亚的交付应在明年下半年开始。

新一代Focus系列将在当地的陈列室中亮相,预定于12月在市场上推出。单击此处以获取Focus ST原型的更多图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