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正在为明年的日内瓦车展准备更极端的Chiron版本

2019-12-30 09:54:36    来源:    作者:     功能专用车 >

明年可能会发射1500hp的“导弹”,这是否是Bugatti夺回量产车最高速度记录的镜头?

据一份新的报道,布加迪正在为明年的日内瓦车展准备更极端的Chiron版本。

超级跑车博客声称,在Divo的发布会上向“ VIP客户”展示了该车的草图,被称为“速度之美”和“地对地导弹”。

尽管名称尚未得到官方确认,但该出版物推测这种新车型可能被称为Chiron Super Sport,可能会限量生产。

根据该报告,将生产20到40个示例,所有示例均具有8.0升四涡轮增压W16的修订版,该发动机为“标准” Chiron和Divo提供动力,可提供超过1500hp(1118kW)的功率。目前,Chiron和Divo的功率为1103kW和1600Nm。

在Divo比Chiron更专注于赛道的情况下,Super Sport可能追逐最高速度,就像之前的Veyron Super Sport一样。

目前,“标准” Chiron和Chiron Sport的时速限制为420 km / h,我们认为布加迪会想从Koenigsegg手中夺回最快的量产车记录,目前在Agera RS上达到了457 km / h。

布加迪首席执行官斯特凡·温克尔曼(Stefan Winkelmann)早已记录在案,称常规的凯隆“轻松”能够以440公里/小时或450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尽管该公司“并未进行测试”。

他上个月在蒙特雷汽车周上对CarAdvice表示:“如果这样做,那不是只需要做一次,而是所有的汽车都必须以某种方式制造。”

考虑到Winkelmann的评论,Super Sport是一款独立的变体,是获得最高速度荣耀的绝好机会,而自Chiron自2016年首次推出以来,该品牌已经有时间进行这些高速测试并相应地制造所有单元。

除此之外,考虑到汽车工业向电气化的推动,这将是Chiron 及其躁狂W16发动机的合适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