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准备在城市测试4级自动驾驶汽车

2019-12-27 16:19:26    来源:    作者:     功能专用车 >

捷豹路虎周四宣布准备开始在城市环境中的公共道路上测试4级自动驾驶汽车原型。

原型车配备了英国公司的Autonomous Urban Drive技术,可让他们在复杂的环境中行驶,而无需任何驾驶员参与。据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称,原型车遵循交通信号灯以及协商路口和回旋处没有问题。这与某些为简单条件(例如高速公路和交通拥堵)设计的竞争对手系统形成对比。

使用自动城市驾驶,一个人只需要在导航上选择一个位置,原型便可以决定最佳路线并出发。Jaguar Land Rover尚未详细说明系统在何种条件下工作。最初可能只设置有高度详细的地图数据的路线。

如果自动驾驶汽车可以在不需要驾驶员的情况下安全地在特定条件下运行,则被认为处于4级能力。如果汽车在特定条件之外驶入道路,将要求驾驶员提前接管。如果驾驶员未能接管,汽车将能够安全地停下来。

当今可用的自动驾驶技术处于2级能力。在这里,汽车可以自行处理特定条件,但需要驾驶员不断监视以防出现错误。级别3与级别4相似,但能力较低,为驾驶员接管提供的警告时间短得多。由于这些缺点,许多汽车制造商可能会跳过第3级,直接进入第4级。

最终目标5级是不需要驾驶员的任何地方。

捷豹路虎已经在英国的HORIBA MIRA测试现场测试了这项技术。在此封闭环境下的测试成功完成之后,下一阶段的原型将在2017年底前在米尔顿凯恩斯和考文垂市的公共道路上行驶。

该汽车制造商预计将在未来十年内出售该技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