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江淮骏铃V5蓝牌一拖二清障车上装篇及外观篇

2019-12-26 11:32:15    来源:    作者:     功能专用车 >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交通越来越发达,道路上的车辆是日益增多,因此不可避免的会出一些事故,还有车辆自身的问题等造成交通堵塞,此时清障车就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江淮骏铃V5蓝牌一拖二清障车就是这样一款清障车,它的上装跟以前的清障车相比是有所改变的。

上装板材细节

江淮骏铃V5蓝牌一拖二清障车的上装平板是黑黄相间的颜色,区分明显,整个平板长4米,宽2米,表面凹凸有致,起到很好的防滑作用。平板两侧还安装有地板扣,为固定事故车辆起到很好的辅助作用。

上装液压绞盘

这是液压绞盘,绞盘上缠绕着粗粗的钢丝绳,它的结构看起来比较简单,但传动效率却很高。绞盘旁边还有银白色的警告标识牌,上面是一些操作注意事项,时刻提醒作业人员哪些是禁止操作的。

上装细节

这一段有反光标识的部分是平板的加长部分,这是整车上装的亮点,当需要清障的对象比较长时,这个加长部分就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不用的时候可以拆卸下来,这样就节省了空间。

上装细节

这三对“U”扣可以配上小的钢丝绞盘,它们能够很好的固定事故车辆,使清障工作进行起来更顺利。

上装翻板

上装尾部还带有黑色的翻板,翻板长90公分,可以翻转90度,使用灵活方便。

从整个上装来看,这款清障车的配置是非常棒的,尤其是它的平板的加长板可以随意拆卸,灵活使用,是一款不可多得的清障车

对于清障车相信大家都多多少少知道一点,下面我们来见识一下江淮骏铃V5蓝牌一拖二清障车的外观吧。

外观

专汽网专用汽车评测

江淮骏铃V5蓝牌一拖二清障车的整体外观颜色为黄色,非常显眼,平板上是黑黄相间的颜色,色彩鲜亮易分辨。

外观

从正面看,整个前脸线条圆润,给人的感觉很舒服,江淮的LOGO在正中间的位置,银白色配在黄色上,时尚又大气,进气格栅的设计也非常时尚,保证进气通畅及发动机正常散热。保险杠在进气格栅的下方,造型随简单,却能很好的保障车辆的安全。

外观

前车灯的设计很独特,转向灯和大灯是分开的,转向灯的形状类似于老鹰的眼睛,非常犀利,使人一眼就能够分辨出来,在夜间车灯能很好的为车辆开路,保证车辆的行驶安全。

外观车灯

备用轮胎在驾驶室后面平板上的护栏上,以备不时之需,设计很周到。

外观后视镜

左右两侧的后视镜采用上下两个支座固定,增加了它的牢固性,后视镜有效的扩大了驾驶员的视野,为驾驶员安全开车提供方便。

外观驾驶室上下踏板

上下驾驶室的踏板采用镂空设计,还带有防滑的作用,使驾驶员上下车更安全方便。

外观警示灯

这上下排列的四个灯是警示灯,左右两侧都有,对周围的事物起到一定的警示作用。

江淮骏铃V5蓝牌一拖二清障车的外观就是这么独特,就是这么时尚,是一款很好的清障车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