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斯柯达Citigo-e iV亮相 不适用于奥兹

2019-12-25 17:03:19    来源:    作者:     功能专用车 >

该品牌的首款全电动车型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投入生产,WLTP续驶里程为265公里。

在斯柯达Citigo-E IV之前已经在2019年下半年作为品牌的第一款全电动车将投入生产已亮相。

Citigo电动仅作为五门舱口使用,由具有61kW功率和210Nm扭矩的电动机提供动力,能够以12.5秒的速度从0-100 km / h推进城市舱口,并达到最高速度的130公里每小时。

斯柯达表示,位于底盘地板上的是一块36.8kWh的 锂离子电池组,在WLTP循环下,其额定续驶里程为265公里。

Citigo-e iV可以通过CCS(组合充电系统),标准插头插座或壁装盒进行充电。CCS是样式修剪级别的标准配置,而Ambition型号则是可选配置。

使用CCS充电至电池容量的80%仅需一个小时,使用7.2kW壁装箱充电仅需4小时8分钟,而使用2.3kW家用充电站则需12小时37分钟。

电动Citigo与它的汽油动力兄弟姐妹的区别在于其车身颜色的格栅和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在内部,Citigo-e iV还具有一个新的仪表板。

标准功能包括电动前窗,空调,中央门锁,仪表板上的智能手机扩展坞,车道辅助系统和14英寸合金轮毂。

可以通过新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远程访问汽车的气候控制系统和电池状态。

升级到更昂贵的Style车型,Citigo-e iV可获得16英寸的轮辋,内部环境照明,带电子调节和加热功能的后视镜以及方向盘,变速杆​​和手刹的皮革。

澳大利亚

斯柯达澳大利亚公司公共关系经理Kurt McGuinness 在接受CarAdvice采访时说:“我们目前没有任何计划以任何配置引入Citigo。”

“我们的[EV]策略仅在此阶段涉及基于MEB的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