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梅赛德斯-奔驰E350在美国上市

2019-12-25 10:33:22    来源:    作者:     功能专用车 >

根据一份新的报告,梅赛德斯-奔驰美国公司将在2020年车型年推出E级的新变体。

汽车和驾驶员说,当前的入门级 E300将获得改版发动机和新名称,并将被冠以 E350的称号。

美国出版物声称2.0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将提高到255hp(190kW),在即将推出的型号上提高14hp(10kW)。同时,扭矩将保持在273lb-ft(370Nm),

驱动将通过标准的九速自动装置发送到后轮,根据当前型号,可选配4Matic全轮驱动。

至于性能,预计额外的咕unt声将使当前的E300有所改进,后者声称在6.2秒内从0-60mph(0-97km / h)加速。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已经在较小的C级轿车中增加了功率更大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以及GLC和GLE SUV。

该公司目前尚未正式宣布。

澳大利亚

梅赛德斯-奔驰本地产品传播经理Ryan Lewis 在接受CarAdvice采访时说:“我们对我们在澳大利亚提供的车型范围内的新发展抱有浓厚的兴趣,但是在这一阶段,我没有任何消息可以证实有关其他产品的消息。针对我们市场的E级变体”。

在澳大利亚,目前的续航里程以E200(92,600美元起)开始,该车型由该公司2.0升涡轮汽油发动机的145kW / 320Nm版本提供动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