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马 5系 M550d具有3.0升六缸发动机 由四个涡轮增压

2019-12-24 10:04:09    来源:    作者:     功能专用车 >

宝马 宣布了其新款M550d,这是一款配备3.0升发动机的高性能柴油车型,它将在4.4秒内从0-62mph加速。宝马声称,其最新的5系的这种新的400hp版本将在2018年初发售时成为世界上功能最强大的六缸柴油动力汽车,并将在英国发售。

新款M550d的最大新闻是,在旧车的三涡轮增压设置上增加了第四个涡轮增压器。结果,新车型将产生400hp的功率,这要归功于其强大的xDrive全轮驱动系统和光滑的八速自动变速箱,在0 到62 英里/小时的行驶速度下仅需4.4秒。但是,这款即将推出的车型将比530d便宜得多-即使使用轻巧的右脚,您也将难以突破40mpg。

新款M550d将以轿车和旅行房的外观提供,并具有与标准5系列相似的豪华舱。可选的真皮和Alcantara皮革运动座椅,以及标准的M品牌方向盘和该公司的带实时卫星导航更新的iDrive信息娱乐系统均应提供。

新款M550d的外观将与标准5系完全不同,这要归功于一套新的,更具空气动力学性能的保险杠,降低的悬架,蓝色的制动卡钳和双出口排气嘴。机翼,格栅和后视镜上的灰色装饰件也将作为高性能Mercedes E-Class和Audi A6竞争对手的标准装备。

2018宝马5系列M550d价格和发布日期

新款M550d预计将于2017年底至2018年初之间销售。轿车模型的价格约为55,000英镑,而Touring房地产版本的价格将在整个系列中增加3,000英镑左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