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宣布其紧凑型雨燕的官方价格

2019-12-24 10:03:19    来源:    作者:     功能专用车 >

铃木宣布了其新Swift的价格。这款新的福特嘉年华竞争对手提供1.0升和1.2升汽油发动机,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甚至四轮驱动。入门级汽车的价格为10,999英镑起,而顶级汽车将于2017年6月1日上市销售,价格为15,499英镑。

入门级SZ3车型配备六个安全气囊,空调,皮革装饰的方向盘和电动前窗。这款立体声音响标配有DAB数字广播和蓝牙兼容性,而这款售价10,999英镑的型号还配备了LED行车灯和15英寸合金轮毂。

中档SZ-T型号配备与SZ3版本相同的设备,但增加了后视摄像头,升级的智能手机镜像功能,前雾灯和更大的16英寸合金轮毂。顶级SZ5汽车具有SZ-T的所有功能,但还包括卫星导航,无钥匙进入,前向碰撞检测和电动后窗玻璃。

自动变速箱仅在配备铃木1.0升涡轮增压Boosterjet发动机的顶级规格£15,849的Swift SZ5车型上可用,而保留四轮驱动的价格为15,499英镑的1.2升SZ5车型(配备该公司的节油型SHVS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系统。这种小型电池组和启动电动机/发电机组合的巧妙组合,在配备手动变速箱的1.0升SZ5车型上售价为14,499英镑。

铃木确认的金属漆将在整个系列中额外花费485英镑,而两色调的装饰(雨燕的车顶被涂成与车身形成鲜明的对比色)将使您回到650英镑。订单簿将于2017年6月1日开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