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重汽豪曼14方搅拌车怎么样及大运风度9吨洒水车多少钱

2019-12-20 14:36:50    来源:    作者:     功能专用车 >

重汽豪曼搅拌车底盘配置方面采用重汽豪曼全浮式带卧豪华驾驶室,5.5吨前桥,13吨双后桥,1800+3050+1350mm轴距,280mm双层大梁,底盘扎实坚固,承载力强。

采用德国曼340马力国五发动机,动力强劲,国五排放标准,节能环保,重汽豪沃10档变速箱,轻松换挡,爬坡无忧,适用于各种路面行驶,整车还配有气刹制动、方向助力、ABS防抱死系统等,配置齐全,安全性能好。

轮胎采用11.00R20原厂钢丝胎,钢丝胎耐磨性能好,使用寿命长,轮胎支持车辆的全部重量,轮胎印有花纹,是轮胎与地面有更好的附着性能,增加抓地力。防止雨雪天气轮胎路面打滑。

重汽豪曼搅拌车配备原装蓄电池,给车上的电气设备供电,确保车辆的各项功能正常。

尿素箱是国五排放标准最常见的,罐口密封性较好,开口大小适中,方便加注尿素溶液。更加节能环保。

储气罐主要是给制动系统、气喇叭等部件提供动力,两个储气罐并排安放,储气罐采用抗压能力较强的材料制成,更加安全可靠。

上装配置方面,重汽豪曼搅拌车的罐体采用优质碳钢板制作而成,罐体采用梨形设计,象牙白色调更加美观。罐体容积为14立方米,适用与建筑工地。

水箱连接在搅拌罐上部,主要用于清洗车身和罐体内部,防止混凝土凝在车身,对车身造成损坏,压力水箱上还有水位显示器,方便作业人员观察水箱水位。

减速机,主要作用是将液压系统中马达输出的转速减速后,传给搅拌罐,保证搅拌罐匀速转动。

进料口设计精巧,大口径,进料方便快速,装有防溢罩,避免进料时溅致它处,干净环保。

出料系统主要由卸料槽、副卸料槽、锁紧杆等组成,副卸料槽起延长主卸料槽的长度的作用。叶片设计合理,卸料残余率比较低。

搅拌车侧面安装操纵杆,操作方便,配有辅助指示牌更加清晰明了。

总得来说重汽豪曼14方搅拌车底盘扎实坚固,安全性更好,功能强大,操作起来也很便捷,是一款实用性很高的搅拌车型

大运洒水车在日常还是比较常见的,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大运风度洒水车,大运风度洒水车的颜值很高,珍珠白的外观看起来高大上,车身线条流畅,整体组合给人一种大气沉稳之感,在洒水车领域颜值还是非常受欢迎的。好看的颜值让人赏心悦目,但最受关注的还是它的配置和功能,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在底盘配置方面,大运风度洒水车选用的是大运品牌的载货汽车底盘,搭配悬浮式驾驶室,使乘驾更舒适。

搭载广西玉柴YC4E145-45型号145马力国五发动机,动力强劲,节能环保,4*2驱动,万里扬6档带副变速箱,换挡轻松,行驶更平稳。

大运风度9吨洒水车轴距为3900mm,8吨后桥,承载力比较强,9.00R20钢丝胎使用寿命长,耐磨性能好。

洒水车罐体采用武钢4mm厚优质碳钢板一次性卷压而成,无缝焊接技术焊接,罐体容积为9立方米,罐体内设防浪隔板,保证车辆平稳行驶,安全性能好。

洒水车功能方面采用的是前冲后洒侧喷的布局结构,可满足洒水车冲洗、浇灌、降尘降温等作用。

洒水车尾部安装工作平台,主要是为了方便工作人员操作洒水炮,洒水炮可360°全方位旋转,上下120°调节喷头的仰角,可连续调成不同状态的喷洒方式,调成直冲状射程长度≥28m、高度≥12m,调成细雨状射程宽度≥15m。必要时洒水炮还可以用于紧急消防工作。

大运风度洒水车配备优质大功率高转速洒水泵,安装过滤网,可自吸自排,垂直吸程≧7米。

罐体左右两边各配备1根3米长抽水钢丝塑料管,用于抽水作业使用,整车还配备消防接口,可通过消防栓进水,带自流阀,随车选装20米绿化卷盘,可喷洒农药。

总得来说,大运风度9吨洒水车不仅有着精美的外观,动力和性能方面也是很不错的,是一款颜值高、动力强、功能齐全的车型,非常适合于路面养护,公路绿化带浇灌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