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S 2 Avant刚满25岁 但现代车型却能收到礼物

2019-12-20 10:20:15    来源:    作者:     功能专用车 >

每个奥迪运动车型的RS 2 Avant都可以追溯到其25岁生日。这家德国公司通过在其大多数汽车上使用外观套件来标志着这一机会。

该套件被称为RS的25年,可用于TT RS,RS 4 Avant,RS 5的双门轿跑车和Sportback变体,RS 6 Avant和RS 7 Sportback。在R8中,两个变种RS Q3,以及RS Q8不在列表中。勾选该框会添加磨砂铝和黑色光泽装饰,两个中间盖上带有“ 25 RS”徽标的双色调合金轮毂,以及特殊的水坑灯,每次打开门时,该灯都会将上述徽标投射到地面上。Nogaro Blue油漆在现代RS车型和RS 2之间建立了视觉联系。或者,不感到蓝色的驾驶员可以订购黑色,灰色或白色的汽车。

走进去,可以找到黑色的内饰,周围带有蓝色的点缀以及一系列“ 25 RS”徽标。的TT RS,该RS 4,和RS 5接收阿尔坎塔拉插入在座位,而RS 6和RS 7从全真皮内饰益处。它们也标配有通风的前排座椅。

虽然我们希望看到25马力的震撼力来庆祝奥迪运动25周年,但该包装并未包括机械改装。纪念车保留其备用发动机,输出范围从TT RS的394马力到RS 6和RS 7的600马力。TTRS特别提供了5缸发动机,例如RS 2 Avant。

25年的RS包现已在德国和其他几个欧洲市场提供。TT RS的起价为9,350欧元(约合10,500美元),适用于RS 6和RS 7的起价为14,500欧元(约合16,000美元)。该包装在国际上仅限于每款车型250辆。一位奥迪发言人向Autoblog证实,该套件将不会在美国销售,因为RS 2 Avant并未在美国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