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下一个十年计划的第一步将在5月份推出

2019-12-20 10:19:31    来源:    作者:     功能专用车 >

玛莎拉蒂下一个十年计划的第一步将在5月份推出,该跑车将提供一辆跑车以抵消现已倒闭的GranTurismo和GranCabrio的损失。

玛莎拉蒂宣布其即将推出的跑车将于2020年5月发布。

目前尚无法获得有关“ 跑车 ”的详细信息,但Twitter上发布的预告视频提供了启动日期后的一些提示。

首先,它配备了可旋转的汽油发动机,这表明玛莎拉蒂首款电动化汽车将不会是纯电动汽车,而是可能是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或提供纯内燃动力总成选装件。

今年早些时候的报道称,这款跑车(可能称为Alfieri)将在模块化的铝制空间框架底盘上建造,该底盘旨在支持全电动和部分电动的动力总成。

预计最强大的模型是三电动机全轮驱动电动模型,能够在两秒钟内达到100km / h的速度。

根据玛莎拉蒂的最新收益报告,跑车将在2021年加入敞篷车版本。2020年还将更新Levante,Ghibli和Quattroporte车型。

全新的GranTurismo预计也将在2021年面世,新的GranCabrio和Quattroporte将于2022年问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