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为中国市场生产了C级轿车的扩展版

2019-12-19 10:27:36    来源:    作者:     功能专用车 >

梅赛德斯-奔驰为中国市场生产了C级轿车的扩展版-并已在北京车展上向公众展示了该新车型。

所谓的C级L车比常规的同级车长80毫米,为后排乘客提供更大的腿部空间。后面的乘员也可以电子控制前排乘客座椅,以释放更多空间。

动力来自与普通汽车相同的发动机选择。最新的C级轿车配备48v电气架构,并带有皮带驱动的交流发电机,为性能和效率提供了温和的混合动力提升。

梅赛德斯的新款C级L车是将在北京推出的几款长轴距车型之一,以迎合中国客户对更多后排腿部空间的独特偏爱。它还推出了A级轿车 L,而奥迪则推出了Q5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