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推出E20X SUV电动汽车品牌SOL

2019-12-19 10:27:01    来源:    作者:     功能专用车 >

大众汽车在中国推出了名为SOL的电动汽车品牌,并展示了其首款车型E20X。

在北京车展上,SUV是第一款来自大众汽车与安徽江淮汽车集团(JAC)在华合资企业江淮大众汽车 公司诞生的新品牌的汽车。

E20X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中国发售。它与江淮的iEV7S SUV(全电动车型已在中国上市)的基础相同,但具有明显的大众集团风格影响,尤其是西亚特车型。

动力总成的确切细节很少,但据认为E20X使用与iEV7S相同的锂离子电池组和电动机。大众表示,新的SOL车型一次充电即可行驶186英里。

iEV7S具有的功能包括智能充电,自动停车技术和360度停车摄像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