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的新款A8有5.3米长的L型可供选择

2019-12-19 10:26:27    来源:    作者:     功能专用车 >

奥迪的新款A8有5.3米长的L型可供选择,预计大部分需求将来自中国。

因此,扩展模型将在北京展出,公众可以通过拉长130mm的汽车查看提供的额外后腿空间。

A8 L具有与普通汽车相同的高级驾驶员辅助功能,而后者通常是奥迪迄今为止最高科技的型号。

在技​​术清单中,有一种自动驾驶模式,可使汽车在高速公路交通拥堵的情况下以最高31mph的速度自行行驶。还有高度先进的道路扫描主动悬架,以提高行驶质量。

长轴距汽车的动力来自两个发动机的选择。第一个是六缸3.0升 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可产生282bhp的功率,第二个是基于汽油六缸单元的新型轻度混合动力,该汽油机采用48V架构,可提供335bhp的功率。

常规A8中提供的4.2升V8柴油与A8 L不配套。

尽管奥迪的长轴距车型(包括A6L和Q5L)主要面向中国市场,但A8 L在英国有售。

它的价格为73,095英镑,比标准车的入门级价格高8220英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