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江淮格尔发K5L平板运输车外观篇及东风D913后双桥12吨直臂随车外观篇

2019-12-18 17:34:53    来源:    作者:     功能专用车 >

平板运输车在生活中很常见,用来载货物用的,具有承重能力强的特点。相信大家在购买平板运输车时,主要看它的底盘能承载多少吨,然后再根据实际情况来选择。常见单桥能载15吨左右的平板运输车底盘品牌一般有东风、解放龙V、陕汽轩德X6、江淮格尔发K5等等,今天就带领大家见识一下运输悍将的风采!

的整车外形尺寸为9000×2500×3050mm,轴距轴距为5.7米,可运输15吨左右的挖掘机。

该车颜色以金黄为主打色,鲜艳靓丽,安全醒目,贵族气息一览无余。全新设计的前脸,加上镀铬装饰条,相比老款显得更加的精神。

进气格栅

进气格栅为分屋梯形,进气孔为蜂窝状,开口较大,方便发动机进换气,实用而不失美观。

大灯

大灯是最传神的地方,标配LED的日间行车灯、雾灯以及带透镜的近光灯,各种灯组合安装在一起,大气又不失美感。

后视镜

后视镜分为上下两层,上面的是用来观察后方远距离的来车状况,下面的是用来观察靠近车身的状况,驾驶门上装有照地镜,也称补盲镜,避免了副驾下方的盲区。

后视镜

在车头前部还有一个照地镜,这是因为驾驶室较高,车头前方大概半米范围内是盲区,能让司机及时观察前方周边情况。

车门

在驾驶室的车门上“格尔发”及”A5L”的铝牌LOGO字样对车身侧面起到了很好的装饰作用,同时也起到了品牌宣传的效果。

轮胎

该车采用9.00R20钢丝胎,具有接触地面积广,耐磨耐用,行驶阻力小,使用寿命长,安全不易爆等特点。

花纹板

车辆平板采用板材厚度为5mm的花纹板,凹凸设计,防滑美观,承载力也强。

弹簧爬梯

在这款平板运输车的尾部是弹簧爬梯,采用优质方钢,液压弹簧可起减震作用,这样有利于物品上下,稳固耐用。

编后语:江淮格尔发K5L单桥平板运输车是运输15吨小型挖掘机,推土机,收割机的最理想车型。

东风的底盘有很多种,东风D913就是其中的一种,东风D913单桥的随车吊我给大家介绍过,今天我带你们见识一下东风D913后双桥12吨直臂随车吊,这款随车吊外观如何,快来看看吧!

外观

上次介绍的东风D913后双桥徐工6.3吨随车吊的颜色为白色,这次的后双桥随车吊颜色为红色,吊机为工程黄,这些颜色都是比较常见的颜色,整车长12米,宽2.55米,高3.85米。

外观后视镜

后视组合镜在驾驶室右上角,双支座更结实更安全,补盲镜,后视镜结合使用,使得驾驶员的视野更开阔。

外观细节

上装采用新飞工12吨四节直臂吊机,吊机的操作方式为上操作,安装有高位操作椅和上下爬梯,上操作视野更广阔,操作更安全;吊机安装位置是前置式,前置式稳定性更好,起吊更加安全,吊机液压系统采用双缸结构,举升更加有力,工作效率更高。

外观回转机构

吊机回转支座上用多个黑色的螺丝固定,使得回转支座更加牢固,防止甩臂现象的发生,进一步加强了吊机使用的安全性。

外观轮胎

整车上装安装有四个液压支腿,这些液压支腿可以上下或水平伸缩,在起吊重物时,液压支腿可以将整车的重力分散开来,增加了整车的支撑跨距。

外观备胎

在车辆后部货箱底下安装有备胎,此处安装备胎可以防止轮胎遭遇暴晒,万一车辆轮胎出现问题,备胎随时换上,不会耽误随车吊正常作业。

外观货箱

整车还安装有货箱,货箱长8.5米,宽2.4米,高0.55米,货箱采用优质钢板制作而成,货箱足够大,装货更方便。

总结:这款后双桥随车吊在设计上处处为用户考虑,在配置上也很有实力,是一款不错的中型随车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