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江铃顺达4.1米防爆车外观篇及东风随专单桥洒水车怎么样

2019-12-18 17:33:17    来源:    作者:     功能专用车 >

底盘固然重要,但是外观是我们见到车辆的第一印象,是脸面,所以也要重视。下面我们来看看的外观与它扎实的底盘相不相符合。

左侧面

该款车整车尺寸为5995X1900X2880,货厢尺寸为:4160X1760x1800,车身和货厢都采用白色涂装,搭配荧光红,整洁醒目。

前脸

前脸依旧是江铃的老作风,集时尚与灵活与一体。

大灯

大灯位于前脸低位,方便夜间行驶,降低风险。

后视镜

后视镜采用广角镜的设计,相较于同类车型单一后视镜的,更加安全。

左后面

货厢跟底盘搭配相得益彰,具有强度高、自重轻、承载力强、油耗低等特点,而且厢体的材质为冷轧钢板,板材表面光洁,耐腐蚀性也非常好。

厢体整体为纯白色,喷涂了禁止烟火的字样,还有加粗显眼的红线条给以警示,简洁好看又醒目。

警示字样

车辆尾部还印有危险品运输的字样,提醒后方车辆保持车距。

后面

这辆的外观果然不负众望,与整个底盘相辅相成,不愧是我们一致认同的安全使者!

今天展现在大家面前的是一款东风随专洒水车,椭圆形罐体,实在的大容量外观造型,能装载11吨,轴距为5150MM,整车尺寸为8550X2500X3100,既能完成日常的运水任务,也能一边行驶,一边进行洒水作业。

前脸

前脸采用黑白混搭经典色,高大威风的做派,安全感油然而生。

进气格栅

黑色进气格栅开口较大,方便发动机工作时进气。

大灯

分段式前脸,前大灯设计新颖,引用白、黄、紫色搭配。

护栏

下半部分防护栏黑色喷漆,扎实牢固,防撞能力强。

作为车辆的核心总成,发动机的可靠强劲是的重要保证,这辆采用康明斯180马力发动机,给整车足够的的动力,遥遥领先不在话下,国五的排放标准,节能环保,低油耗,易保养。

轮胎

配上10.00-20 18PR的轮胎,轮胎耐压能力强,覆着面积广,行车安全可靠。

后工作平台

后工作平台设置齐全,洒水高炮位于工作平台的护栏上方,采用铝合金材质,可调节成柱状或是雾状,罐体尾部还有爬梯装置,罐体顶部有人工进口,方便进行查看和检修。

左侧图

这辆整体来看,是一款很经典的洒水车,它广泛适用于园林绿化、市政环卫,为我们的环境绿化过程添砖加瓦,经典且耐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