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东风T5宏昌天马8吨直臂随车外观篇及陕汽轩德X6小三轴散装饲料运输车外观篇

2019-12-18 17:26:59    来源:    作者:     功能专用车 >

随车起重运输车,也就是随车吊,因其灵活多用的特点,被市场广泛认可,随车吊的底盘都是专用底盘,专用底盘的配备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安全性也有保障,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东风的随车吊,即东风T5宏昌天马8吨直臂随车吊,这款随车吊有着怎样的外观呢?一起来见识一下吧。

整车的颜色采用喜气的中国红,外观尺寸为9000×2500×3850mm,驾驶室采用欧洲流线型骨架,材质为高强度钢板蒙皮结构,更加结实耐用。

吊机

吊机采用的是宏昌天马四节直臂吊机,最大起重量为80000kg,吊臂采用八边形截面设计,刚性好,强度高,抗弯能力更好。

细节

吊机的操作方式为上操作,搭配有操作座椅和爬梯,爬梯上有防滑设计,上下更安全,上操作视野更开阔,作业更安全。也可选装下操作。

支腿

整车上装还搭配的有全包方腔式液压支腿,尾部两个,驾驶室后部两个,四个液压支腿均可上下水平伸缩,在吊机作业时,支腿的使用可以减轻车架自重并降低整机重心高度,提高整车的稳定性。

吊机油缸

吊机卷扬机构采用成熟液压绞车结构,噪音更小、效率更高、可靠性好,吊臂伸缩采用单级缸+拉索伸缩式,实现吊臂的同步伸缩,作业效率更高。

回转机构

回转机构采用液压机械双制动,操作更加简单方便,也使得行车更加安全。

轮胎

整车底盘轮胎采用的是11.00R20钢丝胎,钢丝胎行驶阻力小,结实耐用,车辆尾部还有备胎,当轮胎出现特殊情况是可以随时更换,减少不必要的麻烦。

油箱

尿素罐,油箱,液压油箱依次排列在底盘的左侧,尿素罐保证尾气排放达标,油箱是整车动力之源,液压油箱是吊机的动力之源,在它们的共同作用下保证随车吊的工作效率。

东风底盘遍布全国各地,宏昌天马吊机在吊机的行业中也是数一数二的,两者搭配形成一款能够驰骋天下的随车吊。

相信大家在买东西的时候,第一眼先看它的外观,再去考虑其他的。如果一辆车的外观不是您想要的,那么我估计它的其他配置再好,您对它还是没有非买不可的想法。前面我们有讲到这辆的底盘、上装,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这辆的外观如何,看看它会不会让您想把它带回家。

整车外形尺寸:长10.15米,宽2.5米,高3.73米,设计合理与公告尺寸相符合。前脸采用黑白混搭经典色,符合大众审美。整体高大威猛,让人一眼便觉得稳重可靠。

进气格栅

大面积的进气格栅有助于发动机散热,在进气格栅中间镶嵌着流光银经典陕汽LOGO标志,整体搭配起来简洁美观。保险杆采用超高超厚设计,安全防撞。车大灯、雾灯及转向灯安装在保险杆的左右两边,低角度照明,更有利于安全行驶。

导流槽

导流槽是陕汽品牌的一大特色,左右两侧都装有导流槽,不仅美观好看,还可以让空气高速的从车辆两侧吹过,防止泥水沾到车门以及拉手上面。

后视镜

组合式后视镜,主后视镜的下方增加了补盲镜给司机提供更好视野。同时在驾驶右侧配备了侧照地镜和前照地镜,减小驾驶盲区,提高行车安全。

脚踏板

铝合金材质的脚踏板,方便驾驶员上下车,倒齿状结构,增加摩擦,防止司机上下车时滑倒,确保安全。

尾灯

尾部示意灯安装在车尾两侧,起到提示的作用,告知后车此时前车的行进状态,可以避免发生意外。

方位图:

方位图

编后语:这款不管是看底盘配置,还是上装材质、工艺都经得起考验,再加上简洁典雅的外观,相信它就是您想要的高科技饲料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