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飞碟缔途LED广告宣传车外观篇及飞碟缔途3.5米冷藏车驾驶室篇

2019-12-18 16:45:44    来源:    作者:     功能专用车 >

在人们的生活中,每天见到各式各样的广告,这些广告的投放地也不一样,有手机、电脑、电视、广告牌、路灯、公交站牌、公交车等。但这些地方的广告投放存在一定的局限性,一来成本较高,二来时间上、地点上比较局限。LED广告宣传车优化并改进了以上的缺陷,流动性强、立体逼真的画面、宽大气派的屏幕、强劲的听觉感染力,且受众率比其他地方大上七倍以上,所以它被称为流动广告宣传神器。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小型的流动广告宣传神器 飞碟缔途LED广告宣传车的外观细节:

这款飞碟缔途LED广告宣传车的外形尺寸为5695X1875X2615,外形小巧,走街窜巷不在话下。整体车身以乳白色漆为主打色,再搭配LED彩屏宣传这样播放出的效果让人想不注意都难。

该车前脸造型比较简单,跟鱼的脸相似。前脸大面积留白,左右两侧各一个三角眼大灯,熏黑处理,集成LED日间行车灯、转向灯和远近光灯,位于两灯中间是奥驰的品牌LOGO,看上去非常高端大气。

黑色的宽大后视镜采用悬臂式后视镜,这种类型的后视镜在微卡车型中比较少见。它是由两面曲率不同的镜子上下分布组成,这在驾驶中拓宽了驾驶员的视野,提高了行车安全性。

该车采用185R15LT尺寸的山东安驰轮胎,具有接地面积大,附着性能好,承载性能力强等特点。并且散热性能好,可适应高温、高速行驶,对于行车安全来说,就应该选择这样正品且有质量保障的轮胎。

这个装置在该车的车箱左右侧下方共有三个,它的作用是将油箱、尿素箱、蓄电池隐藏起来,这样既美观又安全。

飞碟缔途LED广告宣传车的方位展示:

结束语:这款飞碟缔途LED广告宣传车的外观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萌萌的,非常可爱。这是它的特点也是它的优势所在,让人无法忽视它的存在。用它来作为广告宣传车,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下一篇咱们再来继续探索这款车的底盘和上装优势亮点,让人们更深入的了解下这款车。

飞碟旗下的小卡近来在专汽行业崭露头角,专汽生产车间到处都是它们的影子,像缔途吸污车、奥驰广告车、还有销量最为火爆的缔途冷藏车。今天我们带大家先来了解下这款冷藏车的内饰,看看小卡的驾乘体验如何!

因为是小卡的缘故,驾驶室上车踏板只有一层台阶,轻松一抬脚就进入到了驾驶室内。

驾驶室全貌以银色和黑色为主打色,单排驾驶室准乘人数为3人,驾乘宽度是1.5米,空间还算宽裕。内饰为塑胶材质,整车整备质量轻。

座椅为布艺材质,软硬适中,座椅靠背角度可以自由调节,长时间驾乘也不会感觉到不适。

副驾手扶箱分为上下两层,可以放些随身物品、随车工具。还有防滑垫,可以放手机等物品。

电动门窗,中控锁,侧门上还装有扶手,下方的门上储物空间不错,放两个水杯绰绰有余。

手动5档变速箱,花一定的时间适应后会感觉驾车乐趣更多,而且省油,经济性好。

方向盘采用四幅式,操控性好,运动感很强。

中控台配饰简洁大方,该车还配备了冷暖空调,不管是炎热的夏季,还是寒冷的冬季都能轻松应对。

作为小卡界的新星,飞碟缔途不仅对设计方面很用心,在驾乘体验上也做了充足的准备,随着后续的不断完善和服务升级,相信这款车想要成为爆款只是时间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