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飞碟缔途LED广告宣传车驾驶室篇及大运奥普力国五5方洒水车底盘篇

2019-12-18 16:43:37    来源:    作者:     功能专用车 >

对于一个长年累月在路上行驶的宣传车驾驶员来说,车辆驾乘舒适度是他们最渴望的需求。而以轿车化内饰著称的飞碟缔途LED广告宣传车驾驶室是否能满足用户需求呢?下面咱们一起来体验一下它的驾乘舒适度吧!

飞碟缔途LED广告宣传车的驾驶室门把手,它与其它轻卡的把手不一样,其它轻卡是一个凸出的把手,而它的把手跟家用轿车一样与车身平齐,轻轻一提就能打开车门。

车门打开后可以看到采用是双层密封条的设计,隔音降噪性能良好。

这款车驾驶室采用是1750单排宽体设计,可以看到车内驾乘空间舒适,成年男子坐上去空间适中。整个内饰非常高端大气,并且采用轿车化设计,驾驶视野开阔。

方向盘是标准四副式,为了更加贴合驾驶员手型,方向盘上预留了凹形结构,即使长时间驾驶车辆,也不会产生脱把现象。

缔途的驾驶室配置了炮筒仪表,更具动感的同时在强光下也利于观察。

方向盘下方离合器、油门、脚刹踏板等依次分布,它们的分布与家用轿车一样。不用担心会踏错。

中控台采用驾驶轿车化设计,功能丰富,质感良好。上面有空调按钮、收音机按钮等其它配置按钮,应有尽有。

储物柜安置在副驾驶的前方,可以用来放置随身物品、随车保修手册等物品,储物柜上面还有防滑垫,可以用来放置像手机这类的小物品。

东风小康手动5档变速箱,档位平顺,经济节油。驾驶员开车前需要选适应一下各档位的位置,这样行驶起来不会分心档位。

驻车制动杆与普通轻卡一样,按上顶端按钮轻轻向上或向下即可。司机下车前请一定确认是否拉上手刹,这样可以防止溜车事件发生。

车门上还装有电动车窗、中控锁、扶手以及荼杯放置格等装置,对于司机或者乘员来说设计贴心。

主副驾驶座的顶部前方还装有遮阳板,一是为避免阳光刺眼设计,防止司机和乘员受到太阳光的影响;二是可以来回搬动,从而调整太阳光对眼睛的照射度,避免事故的发生。这个设计是每辆车必备,体积虽小,作用不少。

结束语:飞碟缔途LED广告宣传车的驾驶室无论是从空间、做工、配置人性化方面都与普通小轿车的内饰上相似,所以驾乘体验感就跟自己在家开车是一样,非常舒适、自在、方便。

对于一款专用车来说,底盘品牌的选择很重要。在专用车品牌中,大运奥普力作为专用车品牌 中的王者,不仅外观新颖独特,配置功能多,价格更是一大优势!

下面来看看这款大运奥普力国五5方洒水车底盘吧!前脸还是大运往日的基调,单排1835驾驶室整体给人的感受比较沉稳,大灯采用双层设计,看起来还比较低调,大红色的外观让我们眼前一亮。

这款大运奥普力国五5方洒水车发动机采用全柴4B2-115C50,(115马力),轴距3300mm,万里扬五档变速箱。关键是油耗低,也很好维修,价格也相对便宜。

轮胎采用的是700R16*7钢丝胎,(5吨)后桥,160*5大梁,超强的承载力,防护板保护着两个大电瓶,是它的优势。

断气刹,电动门窗,中控锁,遥控钥匙是标配。

自带原装空调,原装取力器是其它品牌底盘没有的哦!

后视镜采用加粗式框架在行车时不易抖动,视野更清晰,加宽镜面使视野更开阔。

这款车大运奥普力国五5方洒水车,完美的结合了上装,在有着超强承载力的同时动力也十足。低调奢华有内涵,安全舒适有保障!王者的传奇,是你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