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东风天锦下水道疏通清洗车底盘篇及上装篇

2019-12-18 16:39:32    来源:    作者:     功能专用车 >

这款东风天锦下水道疏通清洗车又叫下水道联合疏通车。该车是联合高压清洗车和吸污车的功能与一体的新型环卫专用车辆,被人们称为疏通王。该车亮点功能为人力所不能到达的下水道堵塞区域疏通、所以叫做联合疏通车。该车其他功能为楼层冲洗、吸污排污、园林绿化等。

东风天锦下水道疏通清洗车是选用的东风原厂天锦平顶豪华排半驾驶室,前排座椅除主驾以外,副驾上还有两个座椅,可以看到前排空间还是很宽大的。座椅的颜色是灰黑相间的,耐脏不说还很实用。

采用康明斯210马的发动机,大马力带动高压泵没有压力。整车轴距4.5米,设计合理。

接着再来看看变速箱,该车为东风6档箱,可以根据路面状况以及时速来随时更换档位,使车辆更省油。握上操作杆发现是磨砂设计,不会因手滑而挂错档,非常好用。

东风天锦下水道疏通清洗车选用10.00R20的钢丝胎,承重能力是毫无压力。

东风天锦下水道疏通清洗车车身紧凑,独立罐体,外形美观;独立系统,操作简便,性能良好。

为什么东风天锦路面清洗车会被说成路面神器呢?下面我们就来分析一下,它的具体功能有哪儿些吧!该车在标准二类底盘的基础上,加装高压冲洗系统、低压冲洗系统,由机械、液压、电器三部分合为一体的专用冲洗作业车。是一种双发动机、双水泵清洗车。驾驶室内电控操作系统,该车大大降低工作人员劳动强度,方便快捷,提高工作效率。

首先来说一下这款东风天锦路面清洗车的主要功能,车前面的路面冲洗架,是由副发动机来带动的,用来清洗路面,可以将路面上的泥土及顽固垃圾清洗干净。冲水架清洗宽度为3-3.5M,可调节工作宽度,当伸缩喷杆收缩时,可实现双重水流强化清洗。左、右伸缩喷杆端安装有可升降的示宽灯,作业时可将示宽灯杆升高,行驶时,降下示宽灯

冲洗架后面还安装的有前冲,可以把清洗好的垃圾冲向路的两边,方便清扫。

在副发动机上面安装的有个工作平台,平台上有把工作椅,方便工作人员操作洒水高炮。

在罐体尾部上端及下端都安装的有一套喷雾系统,喷雾系统由上喷雾管与下喷雾管组成。上、下喷雾可以分别使用,也可同时使用。喷雾系统可以喷雾降尘,调节空气湿度。

在后面平台上面也安装了洒水高炮及下面的洒水坨,给路两边浇花,路面洒水,都不在话下。

这款东风天锦路面清洗车还有一个功能就是安装的小型高压冲洗枪,可以用来冲洗路边电线杆及墙面上面的小广告。

这款东风天锦路面清洗车在驾驶室内安装了电控操作系统,该车大大降低工作人员劳动强度,方便快捷,提高工作效率。所以称它为路面神器不会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