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玛莎拉蒂LevanteTrofeo怎么样及玛莎拉蒂LevanteTrofeo乘坐空间舒服吗

2019-12-18 16:09:11    来源:    作者:     功能专用车 >

动力方面,2019款玛莎拉蒂LevanteTrofeo只能用强悍和暴力来形容。搭载一台3.8T V8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434kw,扭矩达到730Nm,还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不用四秒就完成了,简直暴力的不行。

2019款玛莎拉蒂Levante Trofeo为我们带来了速度与激情,还有那高端定制的服务和追求极致的奢华享受。Levante Trofeo能很好地适应不同的路况,从而让旅途变得更加轻松。

玛莎拉蒂LevanteTrofeo对于182cm的体验者而言,乘坐空间可以用适用和便捷来秒速。调整到正常的驾驶坐姿,乘坐起来还是挺舒适,当然座椅调到最低的位置,头部空间剩余一个拳头。跑到后排试坐,乘坐空间也不错,头部还有四指空间,腿部两拳的距离。

不过后排中间地台有凸起比较高的部位,不建议长时间坐着人,当然这和车子所追求的操控和性能有关系,因此这样的布局在懂车的人看来,相当合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