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格·伍兹晕倒的时候时速至少有80英里

2021-04-09 20:59:0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车头条 >

我们一直跟进老虎伍兹的发展故事和他在创世纪GV80上的事件。毫无疑问,车内的安全系统帮助他度过了磨难,但我们仍然想知道撞车是怎么发生的。但是上周,有消息传来,伍兹不愿意分享他的故事,也不愿意让调查人员发布导致坠机原因的数据。保守坠机原因的秘密引起了我们的怀疑,但是现在当局和伍兹进行了一次转弯,释放了坠机原因。不幸的是,在警方透露伍兹的速度极限几乎翻了一番之后,仍有一些问题需要回答。

泰格·伍兹晕倒的时候时速至少有80英里

根据警长亚历克斯·维拉纽埃瓦(Alex Vilanueva)的说法,撞车的原因“是由于道路状况和无法协商道路弯道而导致的,在不安全的速度下行驶”。伍兹在时速为45英里/小时的道路上以84至87英里/时的速度行驶。汽车的黑匣子表明,没有证据显示伍兹试图进行制动或转向,但是当安全气囊展开时他系上了安全带。仍然令人困惑的是,考虑到伍兹的撞车事故和毒品历史,警方只是简单地将高尔夫球手的话当作福音,而没有进行任何测试来确定他是否受到任何毒品的影响。结果,警长维拉努埃瓦不得不否认有关伍兹正在接受特殊待遇的指责,但证据表明事实并非如此。

泰格·伍兹晕倒的时候时速至少有80英里

高尔夫球手似乎完全不知道撞车发生时的状态,这可通过缺乏驾驶员的投入来证明,这至少可以减轻撞车的严重性。要考虑的另一个因素是,警察拒绝发布第一副代表的身体摄像机的录像,尽管他们说发现伍兹的呼吸没有酒精气味,并且车内没有敞开的容器。伍兹的手机也没有被扣押,因此我们不知道他在坠机时是否在使用手机,但是无论哪种方式,伍兹都没有受到任何引用。不幸的是,除非进行正式调查,否则我们不太可能了解到更多有关这次车祸的情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