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托纳勒(Alfa Romeo Tonale)将于2022年初发布

2021-04-09 13:35:3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车头条 >

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在2019年日内瓦国际汽车展上以令人叹为观止的托纳勒(Tonale)概念的形式预览了未来紧凑型跨界车的设计。

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在概念发布会上表示,Tonale将于2022年底之前的某个时间发射。我们现在知道日期将在2022年初。

阿尔法·罗密欧·托纳勒(Alfa Romeo Tonale)将于2022年初发布

引用供应商消息来源,《汽车新闻》(需要订阅)周四报道说,Tonale将会错过原定于2021年下半年推出的计划,而现在将在次年上半年到货。

原因?据报道,这是由于新任首席执行官让-菲利普·因帕拉托(Jean-Philippe Imparato)想要进行一些更改,包括通过计划中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提高性能。

Imparato先前曾领导Stellantis品牌标致,并于1月才加入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

Tonale的生产将在Stellantis位于意大利Pomigliano d'Arco的工厂进行。该工厂负责菲亚特熊猫的小型紧凑型跨界车,但Tonale不会分享熊猫的基础。

据《汽车新闻》报道,该计划是使用吉普的指南针和叛逆者中找到的平台。这意味着发往Tonale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将很可能成为吉普车所用装置的一种版本。它由前部的1.3升直列4发动机和后部的电动机组成。输出范围从190到240 hp,一个11.4千瓦时的电池可为大约30英里的续航里程提供足够的汁液。

但是Stellantis的支持电池电力传动系统的CMP平台又如何呢?现在,预计它将用于与DS 3 Crossback和Opel Mokka配对的超小型Alfa Romeo跨界车,并且可能仅提供电力。

Tonale将与奥迪Q3,宝马X2和梅赛德斯·奔驰GLA竞争,这是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寻求提高销量的关键一步,去年在美国销量不足2万辆。

令人遗憾的是,我们将不再在阿尔法·罗密欧的未来阵容中看到之前宣布的中型SUV,GTV轿跑车和8C超级跑车。在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和PSA集团合并成立Stellantis之前,这些模型的计划已被取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