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CLS中周期改款

2021-04-08 15:30:5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车头条 >

我们谈论的是梅赛德斯·奔驰CLS,它的最新一代成功在一定程度上受到梅赛德斯·奔驰和对SUV需求的急剧增长(不利于运动型轿车)的阻碍CLS(C257)

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CLS中周期改款

不再具有完整的AMGV8版本来避免蚕食GT四门双门跑车,并且缺乏出色的Shooting Brake辅助功能,而CLS(C257)则是其前几代产品的影子。

这可能就是梅赛德斯-奔驰在其生命周期的早期就对其模型进行了适度更新的原因。尽管如此,无论是在设计还是技术方面都没有任何重大更新,这只会增加有关CLS最终可能完全从阵容中删除的谣言。

实际上,在美国,2022年的车型更新甚至不包括CLS 53或CLS 450的后轮驱动版本,在美国,该车型已经受到销售不佳的困扰。

CLS-Class唯一成功的市场是中国,韩国和德国,这就是非美国版本的四门双门轿跑车拥有更广泛的发动机阵容(包括不少于三个柴油机)的原因。

在外观上,与前代产品相比,设计差异微妙至极,只有前保险杠和后保险杠以及发动机格栅都经过了稍微的重新设计。

内饰的更新更少,有两种新的饰面可供选择,有开孔棕色胡桃木和高光灰色木饰面,而皮革座椅内饰的范围也得到了扩展。

梅赛德斯-AMG CLS 53的前保险杠经过了重塑,并引入了所谓的Panamericana发动机格栅。

在发动机方面,欧洲获得了新的轻度混合动力四缸柴油版本,CLS 300d 4Matic充分利用了至少265 PS(262 hp)和550 Nm(406 lb-ft)的扭矩,产生的排量为仅2.0升,并通过48V集成式起动机发电机(ISG)补充了20 PS和200 Nm(147.5 lb-ft)的扭矩。

全球(美国以外)柴油发动机的其他产品包括CLS 220d和194 PS(191 hp)和CLS 400d 4Matic和330 PS(325 hp),汽油动力总成包括CLS 350和299 PS(319 PS)。 295 hp),具有367 PS(362 hp)的CLS 450 4Matic和具有435 PS(429 hp)的CLS 53 4Matic +范围的顶部,均由前面提到的20 PS ISG系统进行了补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