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雪铁龙C5于4月12日首次亮相

2021-04-08 08:25:44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车头条 >

雪铁龙发布了经过重新设计的C5的第一个预告片。

C5将于4月12日首次亮相,它将是一款分段弯管机,它将模糊跨界车,旅行车和掀背车之间的界限。

话虽这么说,该模型有望成为有趣的模型,它将具有一个突出的格栅,该格栅可以流入LED照明装置。我们还可以看到雕刻的引擎盖和明显的挡泥板。

新雪铁龙C5于4月12日首次亮相

继续向后延伸,该车型具有弯曲的车身和厚实的后支柱。C5还配备3D尾灯和醒目的后扰流板。还将有一个倾斜的后窗和直立的后端。

雪铁龙对此模型并没有多说,但预计它将搭载在EMP2平台上,该平台也是标致508的基础。发动机选项可以在两个模型之间共享,这意味着可以有各种不同的动力总成。

新雪铁龙C5于4月12日首次亮相

在508中,有1.5升和2.0升柴油发动机,功率在129 hp(96 kW / 131 PS)和175 hp(130 kW / 177 PS)之间。客户还可以获得1.6升PureTech汽油,其输出功率为179 hp(133 kW / 181 PS)和221 hp(165 kW / 224 PS)。

该模型还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该总成包括涡轮增压1.6升四缸发动机,电动机和11.8 kWh电池组。这给508带来了222 hp(165 kW / 225 PS)的组合输出,最大续航里程达33英里(54 k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