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高管认为不需要M4 Gran Coupe

2021-04-08 08:21:32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车头条 >

随着M3 Touring和M4可转换成M3 / M4系列的加入,似乎值得一问的是宝马是否会在每个变体中都添加M绰号。不过,M3 / M4项目经理罗伯特·皮尔斯(Robert Pilsl)表示,宝马不会生产M4 Gran Coupe。

在向德国BimmerToday讲话时,Pilsl被问到是否将4系列Gran Coupe添加到M阵容中。

“我们第一次坚持使用知名的核心模型,然后在巡回演出中再加上一个,并相信总体上我们会提供很好的组合,” Pilsl说。“我们目前不认为需要M4 GranCoupé。”

宝马高管认为不需要M4 Gran Coupe

宝马为什么根本不需要4系Gran Coupe,这还没有得到解答,但是至少我们现在可以肯定地知道M车型将提供什么和将不会提供什么。

在采访中,Pilsl还谈到了为什么M3 Touring花费比标准车更长的时间。

他说:“对我们来说,宝马M3 Touring是一款全新的车辆,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进行巡回演出了。”“我们不只是在现有的机箱上放一个不同的车身,因为最终,该包装应该与其他变体一样具有说服力。为了使Touring像轿车,双门跑车或敞篷车一样运行,需要进行一些调整。”

宝马高管认为不需要M4 Gran Coupe

确实,Pilsl还补充说M3,M4和M4敞篷车将专注于北美市场,这对M4敞篷车的美国车迷来说是个好消息。对于M3 Touring的球迷来说,坏消息是,他说,重点放在德国,奥地利,瑞士和意大利。签署M3 Touring请愿书的人可能仍会感到失望。

北美人,以及一些自私的乐趣,以及对过去的点头,应归功于大多数纯粹主义者所钟爱的功能。

皮尔斯说:“尤其是在北美,仍然需要大量的手动变速。”“我们也将其视为M3的基本原理,因为手动变速箱是我们真正为所有六代人提供的少数技术相似性之一。因此,我们不仅为客户做到了这一点,而且为我们自己做了很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