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现代科纳电动汽车在澳大利亚推出了两种车型

2021-04-08 08:17:4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车头条 >

改头换面的2021年现代科纳电气(Hyundai Kona Electric)在全球其他市场投放市场几个月后才在澳大利亚着陆。

Kona Electric的两个变体将在Down Under发售:Elite和旗舰汉兰达。两者均具有相同的机械组件,这意味着64 kWh电池组与单个电动机相连,可产生201 hp和291 lb-ft(395 Nm)的扭矩,同时在WLTP循环中可提供300英里(484 km)的续航里程。

2021年现代科纳电动汽车在澳大利亚推出了两种车型

无论是科纳电器精英和汉兰达还采用了相同的安全系统套件。其中包括车道保持辅助,车道跟随辅助,盲点防撞辅助,后方交叉路口防撞辅助,安全出口警告和后方乘员警报。

在机舱中,Aussie-spec 2021 Kona Electric车型标配有八速Harman Kardon高级音频系统,10.25英寸数字仪表盘,无线充电,后视监视器和远程启动。汉兰达享受的升级包括玻璃天窗,加热的方向盘,加热的前后外侧座椅,通风的前排座椅,环境照明,电动驾驶员和乘客座椅,电致变色后视镜和平视显示器。汉兰达还包括LED尾灯,远光辅助系统和前停车辅助系统,而客户可以免费选择幻影黑顶。

2021年现代科纳电动汽车在澳大利亚推出了两种车型

Kona ElectricElite和Highlander仅提供两种选择:优质油漆(595澳元(454美元))和黑色/灰色内饰(295澳元(224美元))。

2021年现代KonaElectric Elite的本地价格为62,000澳元(47,402美元),而Highlander的价格为66,000澳元(50,46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