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Silverado电动汽车将有400多英里的续航里程

2021-04-07 18:10:59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车头条 >

通用汽车已确认计划建造电动雪佛兰Silverado的计划。

该公司没有涉及很多细节,但表示皮卡已经“从头开始设计为电动汽车。”结果,它将安装在公司的Ultium平台上,并提供超过400英里(644公里)的射程。

目前尚无人对这款车型有所了解,但该公司表示该卡车将建立在“ Silverado久经考验的能力”的基础上。通用汽车还确认将有零售和车队版本,后者可能给Lordstown Endurance带来麻烦。

Silverado EV将与Cruise Cruise以及Hummer EV SUT和SUV一起在密歇根州的零工厂生产。后面的型号将提供各种动力总成,从最高625 hp(466 kW / 634 PS)的双电动机设置到最高1,000 hp(746 kW / 1,014 PS)的三电动机设置。但是,如果Silverado EV的输出更为适中,我们不会感到惊讶。

雪佛兰Silverado电动汽车将有400多英里的续航里程

通用汽车没有给出具体的发布日期,但Silverado EV将于2025年问世。随后应该是GMC Sierra的电动版。

通用汽车总裁马克·鲁斯(Mark Reus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雪佛兰将雪佛兰忠实的卡车购买者对Silverado以及更多产品的热爱带走,并将其放入电动皮卡车中,这将使零售和商业客户都满意。”

至于目前的卡车,它没有任何进展,因为通用汽车告诉我们这一宣布“不会在短期内影响我们目前的Silverado和对ICE的承诺。”恰恰相反,该公司将“很快”推出经过改头换面的Silverado,并将“在设计和功能方面进行重大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