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新经典保时捷在泰国的跋涉准备

2021-04-07 18:08:12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车头条 >

在今年3月21日,有24个不同时代的门廊被记录在一组车上。这些汽车将在全国行驶500公里,以参加“雷恩海滩大道3号”(Renn Beach Drive 3)。

这是由汽车爱好者Renn Drive组织的活动,他们将德国品牌深深地铭记在心。Renn Drive小组通常每年都会进行大约2至3趟保时捷旅行,最近一次是为期3天的巡游,行程为1100公里,包括Chumpon,Surat Thai,Phang Nha和Krabi等目的地。

观看新经典保时捷在泰国的跋涉准备

今年的阵容包括来自保时捷制造的许多不同时期的一系列美丽的例子,这些例子充分展示了德国汽车的精湛工艺。参加比赛的汽车有不同的形状和尺寸,包括老式的911,敞篷Boxster,SUV和非常特殊的RWB,可以在Edd Ellison录制的视频中看到,他很幸运地看到这些漂亮的机器被装载到了汽车上。他们的汽车运输车,为旅途做好准备。

埃德(Ed)在视频中解释了如何运输汽车以保持其行驶里程,这一因素显然在泰国的汽车价值中起着重要作用。Ed能够在IMPACT一支技术精湛的技术团队的手中,提供一些有关将汽车驶上车架的独特画面。在让我们瞥见将要行驶的一些汽车的同时,这一切都使我们想起了品牌多年来的演变方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